【综述】枪王狙神入围名单出炉 绝迹队与宠儿队晋级

体坛电竞03-20 10:50 体坛+原创

今天是CFPLS19全明星周末的第一个比赛日,全能枪王/狙神争霸赛积分赛以及传奇对决初赛顺利结束。煜、yh和N9晋级枪王冒泡赛,YZK、Komo和失心晋级狙神冒泡赛。传奇对决比赛,绝迹队战胜First队,宠儿队战胜常旭队,绝迹队与宠儿队晋级总决赛,失败的两名队长First和常旭现场兑现曾经立下的FLAG。

下载 (14).png

【激战三局 煜、yh、N9晋级】

在全能枪王争霸赛积分赛的比赛中,煜、yh和N9三名选手晋级。第一图新黑色城镇(AK47),N9不断连杀拿到第一名,yh和煜紧随其后,zzhy前期表现出色但后期落后。第二图沙漠灰(QBZ03),zzhy又一次在前期很给力,这一次他一直保持优势到最后,拿到第一名,煜和yh获得二三名。第三图胜利广场(M4A1),N9、煜和杜超等人表现都很出色,yh后期逆转追分,煜获得第一名,yh反超成为第二名,N9为第三名。综合三图积分情况,煜、yh和N9晋级明日冒泡赛。

下载 (15).png

【YZK两夺第一 Komo、失心晋级】

全能狙神争霸赛积分赛,YZK、Komo和失心三名选手晋级。第一图黑色城镇(98k),初期阿逸表现出色,7x也有一定发挥,YZK后续发力逆转成为第一名,暴童也是后来追上成第二名,第三名为阿逸。第二图沙漠灰(巴雷特),全程击杀数非常紧凑,很难拉开差距,欧欧和贺都有高光连杀,经过最后的冲刺阶段,一到三名为失心、Komo和贺。第三图胜利广场(M200),这一图是YZK的个人秀,他全程连杀不断,最后几乎拿到80个击杀获得第一名,第二名Komo,第三名欧欧。综合三图总积分,YZK、Komo和失心入围明日的冒泡赛。

下载 (16).png

【JIE逆天改命 绝迹队战术致胜】

第一场传奇对决由绝迹队对战First队,绝迹队以2-0战胜First队。第一图隐匿之地,本以为First队的突围已经很出色了,熟料换边后,绝迹队采用水友贡献的战术,己方不杀人,让对方杀敌耗尽子弹,然后拿刀冲,这一波操作直接让First队懵了,绝迹队顺利拿下本图的胜利,hao获得全场mvp。第二图运输中心,上半场两队打的有来有回,JIE和mino两人不断爆发,下半场First队先到局点,JIE强行逆转追平比分,加时赛巷战绝迹队取得胜利,mino拿到两个五杀但还是失败,JIE全场carry获得mvp。绝迹队取得最终胜利,晋级明天的总决赛。失败的First在现场被蛇哥化妆,有一说一,化妆之后的First还是很美的。

下载 (17).png

【yf全场大C 宠儿队战胜常旭队】

第二场传奇对决为宠儿队对战常旭队,宠儿队以2-0战胜常旭队。第一图时空小镇,宠儿队有备而来,通过卡点防守不断刷屏,上半场以7-2的巨大优势领先,攻守互换后,常旭队才对地图点位有了一些了解,但为时已晚,宠儿队顺利拿下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图运输中心,又是同样的剧本,宠儿队火力全开以7-2领先,换边后常旭队并没有很好的应对办法,宠儿队拿下第二局的胜利,也是整场比赛的胜利,yf两局都是mvp,堪称全场大C。获胜的宠儿队晋级明日传奇对决总决赛,失败的常旭则在现场脸套保鲜膜,场面一度有些滑稽。

下载 (18).png

恭喜取得胜利的选手和队伍,明晚18时精彩继续,不要错过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