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赛冠军魔咒,错综复杂的季后赛局势AG如何破局

体坛电竞03-18 22:46 体坛+原创

一直以来在穿越火线的圈子里就流传着这么一句话:常规赛冠军是个魔咒。的确以白鲨战队为例,在S17、18两个赛季中他们都稳定发挥拿到了常规赛冠军的名额,但是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他们都没能拿下最终的总冠军,甚至是手握上半赛区的优势都未能闯进总决赛!时光辗转来到了S19赛季,拿到了常规赛冠军的AG又能否打破这一魔咒?面对错综复杂的季后赛局面他们又该如何破局?

下载 (12).png

【S14开始,无人打破这一魔咒】

S14赛季由SV战队拿下常规赛冠军,但是在季后赛被白鲨战队斩于马下并且由白鲨战队取得S14赛季的总冠军;S15赛季SV究极体阵容面临解散,即使是4me和雅哲取而代之但是他们依然稳扎稳打拿下了常规赛冠军,但是半决赛却遭到了KZ的阻击,大比分二比三不敌KZ;S16赛季常规赛阶段AG非常亮眼,十五胜三负战绩傲视群雄,他们也顺利的与SV战队会师总决赛,这也上演了近几个赛季最精彩的总决赛,这场“AV大战”迄今为止都还让人意犹未尽,但是常规赛冠军依然折戟。S17和18两个赛季,白鲨战队取得常规赛总冠军,但是结果大家都知道总决赛的舞台并没有白鲨的影子。至此看来,常规赛冠军的确是个魔咒,让人为之唏嘘。

下载 (13).png

【论AG如何破局?须处处谨慎】

如今联盟中的局势错综复杂,既有KZ、BS、R.LGD等多强鼎立的存在,也有WE等黑马不时的以弱胜强。几乎是诠释了“PL无弱队”这一说法,这样一来AG战队要想在本赛季打破常规赛冠军魔咒这一说法更是十分艰难。在这种情况下如何破局便成为了目前AG战队的当务之急,要说答案也不是特别艰难,因为就团队阵容来看AG战队并不是弱势,队员的个人能力十分出众,除此之外就是必须要谨慎对待每一场比赛!

我们有理由相信AG战队能够破除这一魔咒,只要稳扎稳打打好每一场比赛,破局便不是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