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敌的较量!KZ收官战惜败AG,季后赛首轮或再交手

体坛电竞03-17 18:35 体坛+原创

在CFPL联赛的舞台上,AG和KZ这两支队伍一直都保持着非常强悍的整体实力,经常在季后赛中相遇,堪称是一对宿敌。3月16日,CFPLS19赛季常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继续进行,KZ战队非常遗憾的以两个8-10的比分惜败AG,以一场失利打完了自己常规赛的所有比赛。这场失利也让他们与常规赛前二无缘,这场比赛也大概率变成了季后赛首轮的预演!

下载 (3).jpg

本场比赛AG在异域小城的防守阵型明显比以往不同,很少三人赌防A区,而是双人守A,Bean的狙击协防中路与B区,一旦对手进攻B区,AG的B包点必然安排一把步枪寻找时间差进行输出。这样的防守也让KZ的进攻毫无头绪,很难拿分。

下载.png

在进攻端中,AG的宠儿和Even打出了非常良好的竞技状态,Even在首局砍下18杀,宠儿在次局也打出了单局22杀的劲爆表现,二人合力承担了队伍的主要步枪输出,再加上AG的协防速度较快,很好的限制了KZ绝对强点yf的发挥,在关键分上也能够冷静应对,最终连续两局以10-8的比分险胜,总比分2-0战胜KZ,在已经获得常规赛冠军的基础上再添上了一场胜利。

下载 (1).png

本场比赛过后,KZ与白鲨积分相同,净胜分小于白鲨,无论白鲨末轮胜负与否,KZ都无法超越白鲨。最后一轮R.LGD对阵实力较弱的情久,只要R.LGD赢下这场比赛,KZ就将掉落至积分榜第四,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AG,宿命对决又将重演!

两支队伍的整体风格较为相似,都是两名突破手的发挥起伏较大,主要依靠协防位置输出的队伍。两支队伍相比,KZ的狙击手yf在对位上优势明显,比赛爆发力超强,KZ想要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yf是必须要发挥的一个点。

步枪手位置上,AG的突破和协防都要比KZ更强,宠儿、Even的协防组合无论是残局处理还是伤害输出,都要略高于KZ的罗浩和伟伟,欧欧和嘉玮的双突破上限也要略高于17xiu和嗨嗨。不过步枪手的对位双方实力差距并不大,还需要取决于临场状态。

相比而言,KZ的整体实力稍弱,在比赛中的容错率较低。他们的二号突破位嗨嗨在本赛季的状态起伏较大,整体输出也不够理想,KZ想要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冲击总冠军,嗨嗨的状态必须要尽快调整,否则将成为队伍的最大隐患。

下载 (2).png

当然,现在讨论AG与KZ的季后赛对位还为时尚早。3月17日,CFPLS19赛季常规赛将开启最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R.LGD战队将对阵情久战队,R.LGD也拥有了选择季后赛首轮对手的权利。那么R.LGD能否在常规赛最后一战中顺利过关,避开AG呢?AG与KZ这对老对手能否再次相遇?让我们一起期待比赛结果的揭晓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