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Hero再战北京WB,厦门VG能否绝境求生

体坛电竞03-18 11:25 体坛+原创

KPL今日预报丨南京Hero再战北京WB,厦门VG能否绝境求生?

2022年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二轮第三周比赛精彩进行中,今日又是有着生死战的一天!

17:00 A组 南京Hero久竞 vs 北京WB,20:00 B组 MTG vs 厦门VG。两场比赛精彩无限,各位召唤师们一定不要错过哟!

77c6a7efce1b9d162548fd4babe4b8858d5464d5.jpeg

17:00 A组 南京Hero久竞 VS 北京WB,首发名单

南京Hero久竞:南京Hero久竞.星痕、南京Hero久竞.无畏、南京Hero久竞.紫幻、南京Hero久竞.久酷、南京Hero久竞.一笙

北京WB:北京WB.梓墨、北京WB.暖阳、北京WB.花卷、北京WB.乔兮、北京WB.星宇

南京Hero久竞目前0胜3负位于A组第六,若本场比赛输掉,他们大概率掉入A/B卡位赛。北京WB1胜1负位于A组第三,要想留在A组,这一分对他们也至为关键。两队在B组的交战中南京Hero强势取胜,今日再遇会是北京WB复仇成功,还是南京Hero久竞拿下第二轮A组第一分?

南京Hero.星痕回归赛场表现不俗,今日这位双冠边路将和本赛季另一位回归赛场的天才少年梓墨对抗路相遇,少年英雄较高下,谁能大杀四方帮助队伍打开局面拿下胜利?南京Hero.无畏和北京WB.暖阳两位野王相遇,谁又能Carry全场,秀出自我?

南京Hero.紫幻和北京WB.花卷中路相遇,紫幻的工具人协助能力极强,花卷则更擅长法刺,他今日是否会拿出法刺和紫幻对线?北京WB.乔兮和南京Hero.久酷两人发育路对线,谁能带着自家游走打穿一路?最终本场比赛的胜利属于谁,我们一起期待!

ac345982b2b7d0a20db5212c98d57a034a369ac2.jpeg

20:00 B组 MTG VS 厦门VG,首发名单

MTG:MTG.阿怪、MTG.莫凡、MTG.小宝、MTG.华郴、MTG.久凡

厦门VG:厦门VG.762、厦门VG.Qy、厦门VG.末将、厦门VG.小年、厦门VG.十三

MTG目前2胜1负位于B组第二,有很大机会冲击A/B卡位赛。而厦门VG目前1胜2负位于B组第五,若本场比赛告负,他们将确认无缘A/B卡位赛,遗憾止步常规赛第二轮B组。生死一线,厦门VG能否抓住最后的机会绝境爆发,拿下胜利掌控自己的命运?

MTG.阿怪上场后表现极佳,不仅操作极秀还敢拿出“无规则打法”,本场比赛他是否还会继续给我们带来惊喜?厦门VG.762这位老将又能否压制阿怪?MTG.莫凡和厦门VG.Qy野区交锋,谁又能更胜一筹?

中路厦门VG.末将和MTG.小宝对线,谁能掌控全局?厦门VG.小年和MTG.华郴发育路相遇,谁的输出更猛烈?MTG.久凡和厦门VG.十三两位游走的博弈,谁又能占得上风?最终厦门VG又能否拿下胜利?

北京WB赛前海报,“勿空”和“久酱”在线PK,北京WB想要朝着更高的山峰前进,他们是否能够拿下胜利?

南京Hero久竞赛前海报,久酱向大家展示藏品“勿空”,因为她“强大、尊重、拼尽全力”,那么赛场之上,南京Hero久竞能否成功击败北京WB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