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李梓嘉若能延续对桃田表现 可称霸羽坛

蜗壳03-21 15: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3月20日,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4届全英赛男单冠军得主拿督李宗伟认为,如果李梓嘉继续交出8强对垒桃田贤斗一役的表现,便可以称霸世界羽坛。

3AE_Lee-Zii-Jia-980x550.jpg

24岁的李梓嘉在2022年全英公开赛8强和两届世界冠军桃田贤斗的第11次交锋中,以21比7、13比21、21比11取得胜利。对此李宗伟说道:“如果梓嘉可以稳定地打出对垒桃田的方式,那我敢说世界将会是他的。梓嘉在各方面都非常出色,而且在战术执行上也很聪明。梓嘉在第一局接近完美,第二局很聪明地保留自己的体力。第三局,他在局间间歇后改变打法,而这造成了区别。他简直太棒了。”

李宗伟也承认,和他球员时期相比,当今世界羽坛已有所不同,球员背靠背连续夺冠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老实说,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人说这是一种策略,因为球员知道自己的能力,所以选择正确的时间达到巅峰。我还在打的时候是不一样的,我只想赢得我参加的每一个比赛。”

“像林丹这样的球员也是如此,那是我们的风格。然而,现在的比赛更加开放了,我们无法预测谁会成为冠军,因为这是公开的竞争。”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