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田贤斗:无法适应球馆风向 失去了获胜的动力

蜗壳03-19 21: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3月19日,据外国媒体报道,两届世锦赛冠军、日本男单名将桃田贤斗在2022年全英公开赛男单1/4决赛不敌李梓嘉后承认,由于受到风向的影响导致他无法控制比赛,最终失去获胜动力。

20211023_2039_DenmarkOpen2021_BPYL5858PK-2048x1152.jpg

现世界排名第二的桃田贤斗在全英公开赛1/4决赛力战3局以7比21、21比13、11比21不敌李梓嘉,连续两年遭对手击败,连续第三年无缘决赛。

他在赛后接受访问时表示,没能适应场馆的风向,同时失去了争夺胜利的气势。“风向是比赛最关键的一部分,所以我无法控制自己,推动自己去拿下胜利。当我在适应他的进攻力量时,我失去了获胜的动力。”桃田贤斗说道。

桃田贤斗在2019年全英赛打入决赛,以21比11、15比21、21比15战胜阿塞尔森,成为史上首位夺得全英赛男单冠军的日本球员。

不过,他在2020年初因车祸休养放弃卫冕,2021年全英公开赛,告别赛场一年多的桃田贤斗重回国际赛场,但进入8强后以16比21、19比21败在李梓嘉拍下。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