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赛桃田贤斗打破宿敌魔咒 辛杜爆冷止步16强

蜗壳03-18 14: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3月18日,据世界羽联消息,2022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各单项1/8决赛较量已全部结束。日本名将桃田贤斗打破宿敌魔咒,以21比16、21比12击败韩国好手许侊熙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印度头号女单辛杜不敌日本选手高桥沙也加,爆冷止步16强。

6229476ef3e8190963a5219e.jpeg

对于桃田来说,这场胜利可能是近期最重要的胜利之一,因为许侊熙在东京奥运会小组赛阶段击败了作为头号种子的桃田贤斗,随后又在汤姆斯杯上再次获胜。

这场比赛中我们见到了久违的桃田,出色的控球、稳定的手感,让许侊熙始终在场上疲于奔跑。赛后桃田贤斗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

“我已经输给了他两次,这次我只想挑战自己。我的战术很正确,也找到了以往控网的感觉。我的训练很正常,日复一日我都为了不留遗憾而努力准备着。”桃田说道。

许侊熙则称赞了对手的网前表现,“今天他打得很有侵略性,之前我们交手时他更专注于防守,但今天他在网前的表现很出色,没有给我进攻的机会。”

女单赛场第二比赛日的冷门来自辛杜,状态良好的她以19比21、21比16、17比21未能实现翻盘,最终大比分1比2不敌日本球员高桥沙也加无缘四分之一决赛。

双打赛场,东道主英格兰球员稍显遗憾,莱恩/文迪以及埃利斯/史密斯均以微弱比分差距无缘四分之一决赛。在与保木卓朗/小林优吾的第三局比赛中,莱恩/文迪曾以15比9、18比13的比分领先,但他们并没有抓住机会。新科世锦赛冠军保木卓朗/小林优吾临危不乱紧追比分,最终在决胜局以24比22艰难赢得胜利。埃利斯/史密斯的比赛出现了同样的状况,他们在与金子祐树/松友美佐纪激战三局后以15比21、23比21、20比22遗憾落败。

第二比赛日另一场激烈的三局大战来自女双赛场,基蒂塔拉库尔/巴宗哉以21比18、18比21、25比23的比分险胜荷兰组合耶拉/塞尔宁。

对印尼队来说,第二比赛日是美好的。印尼球员金庭逐渐找回状态,他以9比21、21比18、21比19的比分逆转击败斯里坎特晋级四分之一决赛。此外,吉迪恩/苏卡穆约、阿山/亨德拉、卡尔南多/马丁、费克里/姆拉纳以及乔丹/梅拉蒂都顺利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