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曼城表现很好无需换人 重点关注红军对枪手

霍尔顿03-15 09: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曼城0比0客场战平水晶宫,虽然依旧领跑英超积分榜,但由于未能把握住进一步拉开对利物浦的积分差距,蓝月的领先优势缩小为多赛一场领先4分。瓜迪奥拉由于赛中未做出一处换人调整而遭到评论质疑,西班牙教头赛后解释,不进行换人是因为球队场上表现良好,比赛最大的错误来自没能进球。

image.png

瓜迪奥拉赛前还在表示英超争冠态势激烈,最后10轮已无犯错空间,对3分的渴望溢于言表,却于此役痛失2分,但瓜帅确信球员无过,“我们踢得很好,虽然球队在90分钟里有过一些错误,可我们的踢球方式很棒。”

“足球世界中不存在运气一说,我们必须进球,但没能做到。我们的目标是进球且减少丢球,我们有些挣扎。球员的场上表现很好,这就是我没有换人的原因。我们没能进球,这就是错误所在。今日这支曼城和以往并无不同,未来也是一样,我对球队的场上表现与踢球方式很满意。”

水晶宫主帅维埃拉和中场加拉格尔均感慨未能令曼城在塞尔赫斯特公园带走3分,球队已竭尽全力。而这是老鹰队史第3次实现对联赛卫冕冠军的两回合不败,此前两次分别发生在1972-73和1992-93赛季。瓜帅亦称赞了对手表现,“我认为水晶宫踢得很好,接下来还有很多场比赛,我们也要赢得很多场比赛。但从我们的比赛方式来看,没什么值得懊恼的因素,我们自然更希望赢球,可我们的表现已经很好。我们创造了更多机会,水晶宫的主场不容易被拿下,何况这里的草皮状况并非完美。”

曼城直接对手利物浦的补赛对手是拿下五连胜的阿森纳,瓜帅也会重点关注这场比赛,“接下来我会观看欧冠,然后再看看利物浦的比赛。利物浦是一支值得关注的球队,而距离我们对阵南安普敦还剩5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