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10年增长速度将更快 莫纳汉看好美巡赛的未来

小美03-09 10: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全新、包含了全球计划的媒体权利、一大堆新的冠名赞助商协议、观众回归,紧接着全面开放比赛。而核心中的核心是——年轻的明星和高资历的老将的激动人心的组合,致力于每周在世界最大的高尔夫舞台上进行竞争。

难怪主席杰·莫纳汉看好他的美巡赛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220309103038.jpg

“我们在未来10年的增长速度将比我们历史上的任何时候都要快,”莫纳汉在其年度巡回赛演讲中说,“我们的球员已经说了。他们百分之百地支持美巡赛。他们已经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了他们的忠诚和承诺。”

随着美巡赛的招牌赛事——球员锦标赛定于周四在TPC锯齿草开球,莫纳汉谈到了与他的组织有关的几个话题,以及有关球员的最新发展,包括对潜在对手联盟的讨论和菲尔·米克尔森对此事的评论。 

莫纳汉将如上描述为 “最近关于职业高尔夫世界的所有新闻、讨论和猜测”,他坚持认为美巡赛作为世界上最重要的高尔夫联赛,地位非常重要——并将继续保持这种地位。

“美巡赛正在向前发展,”莫纳汉说,“我们有太多的动力和太多的成就,不能一直被其他高尔夫联盟的谣言所干扰,也不能他们试图扰乱我们的球员、我们的合作伙伴。最重要的是,我们的球迷享受美巡赛,享受高尔夫这项我们都非常喜欢的运动。”

“我很感谢我们的顶级球员最近公开表现出的强烈支持,我非常自豪的是,我们已经扭转了话题,专注于我们最擅长的事情。为最好的球迷提供世界一流的高尔夫赛事,同时对我们所在的社区产生积极的影响。我们现在和将来都会专注于影响,而不是杠杆。”

这一影响——以及它的持续增长——肯定在良好的掌控之中。 

世界排名前5位的球员,以及前10位中的8位,都在30岁以下。他们包括:排名第一的琼·拉姆(27岁),排名第二的科林·森川(25岁),排名第三的维克多·霍夫兰(24岁),排名第四的帕特里克·坎特雷(29岁),排名第五的斯科蒂·舍夫勒(25岁),排名第七的桑德·肖弗勒(28岁),排名第八的贾斯汀·托马斯(28岁)和排名第十的卡梅隆·史密斯(28岁)。 

本周,作为高尔夫年度最强赛事的一部分,以上所有名字都将参加球员锦标赛。

“这只是对工作系统的一种反映,”莫纳汉说,“我的意思是,这些年轻球员来自世界各地,很早就在光辉国际巡回赛和美巡赛上获得了成功。这种人才的深度——不单只是世界前5,你把它延伸到前5名之外,进入前30名和前50名——运动能力、年轻、准备,这个系统正在发挥作用,可以说这是美巡赛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这个原因。”

在这10位30岁以下的球员中,有三位是国际明星——拉姆来自西班牙,霍夫兰来自挪威,史密斯来自澳大利亚。由于美巡赛自身的国际化发展,全球的球迷将在本周看到他们的表演,因为球员锦标赛将在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27种语言播出。

另一位崭露头角的年轻国际明星是智利的华金·涅曼,他才23岁。他最近在今年的捷恩斯邀请赛上第二次在美巡赛上获胜,从头领先到尾。 

在美国拉美人口最多的城市之一的洛杉矶,有一位拉美球手获胜,其意义对莫纳汉来说并不陌生。今年是美巡拉美赛问世的10周年。

“我们对美巡拉美赛的投资,随着拉丁美洲球员进入美巡赛并获得成功,对人们的消费、对高尔夫运动的兴趣都产生了实质性的影响,而且现在正在发生,”莫纳汉说,“华金的胜利影响很大,直到2050年,这都将是高尔夫人口中增长最快的部分。” 

“我们已经有了伟大的球员,我认为这不仅将为这个组织服务,而且同样重要的是,它将为这项运动服务,并创造巨大的能量。华金是众多球员中的一员,他将帮助激励后代继续参与这项运动。”

除了在拉丁美洲发展比赛之外,美巡赛还期望它与DP世界巡回赛的战略联盟能够在海外产生影响。莫纳汉被问及关于瓦尔德拉马(Valderrama)的潜在讨论,这个在西班牙备受称赞的球场将主办美巡赛和DP世界巡回赛的共享赛事,DP世界巡回赛由首席执行官基思·佩利和副首席执行官盖·金宁斯领导。

“我们收购了欧洲巡回赛制作公司15%的股份,所以我们一直专注于支持业务的媒体方面,”莫纳汉说,“在这方面,DP世界巡回赛有巨大的能量。你已经看到我们在商业方面通过一些合作伙伴做出了贡献,最近Horizon成为爱尔兰公开赛的冠名赞助商。DP世界巡回赛背后有巨大的动力。”

“随着我们更紧密地合作……我们作为巡回赛可以做什么,然后我们可以一起做什么,这些可能性真的非常、非常令人兴奋。我不能评论瓦尔德拉马具体细节,显然,这是一个伟大的冠军高尔夫球场,但我知道基思、盖和团队对我们继续在那里做的事情有着伟大的愿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