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1国足集训名单:泰山7人入选 梁少文何龙海在列

天谭03-07 20:43 体坛+原创

3月7日,中国足协官方公布了U21国足集训名单。成耀东继续任主帅,队员共有30人,其中山东泰山共有7人入选。此次集训时为了备战2023年U23亚洲杯,此次集训的时间为3月9日至3月27日。

U21.jpg

相比较第一期共有50人参加,本期U21国足集训名单,共有30名球员入选。在人员组成方面,易县龙、谢文能、贾非凡等7名泰山队球员在列,梁少文、段德智、阮奇龙等拥有亚冠经验的年轻球员也在阵中,申花小将何龙海、朱越入选。泰山队参加第一期集训的阿卜杜肉苏力·阿不都拉木,以及上海海港刘祝润,大连人陶强龙等球员,因为入选了扬科维奇执教的U23国足,所以缺席了本期集训。

U21国足集训名单(共30人)

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石炎、苏毕·阿布力米提、易县龙、谢文能、贾非凡、刘文浩、田玉达

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阿布拉汗·哈力克、王逸伟、郭通

广州足球俱乐部:王世龙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梁少文、段德智、阮奇龙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田子羿、陈祥煜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朱越、陈潜、何龙海

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张祥硕

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杨梓豪

武汉足球俱乐部:刘俊贤、陈宇浩

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赵健博、陈荣、王金帅

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梁伟棚

苏州东吴足球俱乐部:艾菲尔丁·艾斯卡尔

湖北青年星足球俱乐部:余龙赟

北京万达足球俱乐部:李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