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登顶2021球员影响力计划榜首 评判标准合适吗

王铮03-04 12:36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伍兹登顶2021美巡球员影响力计划榜首?评判标准合适吗?

由《体坛周报》和喜马拉雅联合制作播出的高尔夫运动类节目《食·酒·洞》正式开播,利用“19洞”的谐音梗,集合了美食、美酒以及与高尔夫赛事、相关人物故事和高尔夫生活方式等内容。

喜马拉雅.jpg

本期主播:《体坛周报》综合部记者 王铮&高尔夫资深媒体人梁悟非

本期内容:伍兹登顶2021美巡球员影响力计划榜首?评判标准合适吗?

美巡赛近期公布了2021球员影响力计划榜单,伍兹排名第一,获得了800万美元奖金,米克尔森排名第二。前10的选手总共可以获得4000万美元的奖金。然而伍兹在去年并没参加任何一场正式比赛,却可以登顶榜首,这个计划的评判标准是什么?正面、负面新闻都能加分?这样真的好吗?这个计划又与高尔夫超级联赛有着怎样的关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