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2021球员影响力排名:伍兹第1 奖金800万美元

水冰03-03 20: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近期,美巡赛公布了一项球员影响力排行榜。尽管去年只参加了一场PNC锦标赛(非官方的亲子赛),但是从整个职业生涯的表现和成绩来评价,伍兹毫无疑问的位列榜首。

image.png

伍兹将获得800万美元的奖金,而最近烦心事缠身的米克尔森目前排名第二,他则将获得600万美元奖励。米克尔森以50岁的年龄赢得了去年的PGA锦标赛,成为该赛事历史上年龄最大的冠军。

具体名单如下:

排名/姓名(奖金) 

1、伍兹(800万美元)

2、米克尔森(600万美元)

3、麦克罗伊(350万美元)

4、乔丹·斯皮思(350万美元)

5、布莱森·德尚博(350万美元)

6、贾斯汀·托马斯(350万美元)

7、达斯汀·约翰逊(300万美元)

8、布鲁克斯·科普卡(300万美元)

9、琼·拉姆(300万美元)

10、巴巴·沃森(300万美元)

这次的“球员影响力榜单”为前10名的球员总共提供了4000万美元的奖金。计算时间是从2021年1月1日到12月31日。而2022年榜单将会继续,奖金则会增加,提升至5000万美元。

这份榜单的数据标准来自于五部分,分别是:网络检索、媒体曝光量、社交媒体数据、电视赞助商曝光量以及大众认知度。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