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兹联宣布贝尔萨下课 主席:这是最艰难的决定

文斯02-27 19: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利兹联俱乐部官方宣布,66岁的阿根廷老帅贝尔萨不再担任主帅。利兹联最近4场比赛遭遇4连败,目前积23分位列积分榜第16,距离保级区仅2分,保级形势严峻。根据英媒消息,利兹联可能会任命前莱比锡RB主帅马什接手。

1_JS258950924.jpg

贝尔萨2018年夏天接过利兹联教鞭,并在接手球队后进行了战术改造,将利兹联打造成了一支富有攻击力的球队。出任主帅的首个赛季,利兹联打到了升级附加赛,但未能实现升级目标。2019-20赛季,利兹联在贝尔萨的率领下时隔16年重返英超,并在之后的一个赛季表现出色,位列英超第9。本赛季球队状态有所下滑,尤其是防线,利兹联本赛季截止至目前已有60粒丢球,为英超各队最多。

尽管利兹联决定与贝尔萨解约,但在官方公告中,俱乐部还是向他表达了感谢。俱乐部主席拉德里萨尼表示,“这是我执掌利兹联期间做过的最艰难的决定,贝尔萨为俱乐部曾做出过很多贡献。在他的率领下,我们经历了三个不可思议的赛季。他改变了俱乐部的文化,给大家带来了胜利的信念。尤其是2019-20赛季,球队成功升入英超,这都会长久地留在我们的记忆当中。”

“但是,我必须要为俱乐部的最大利益做打算,我相信现在需要做出改变,从而确保球队的英超席位。球队最近的赛果和表现没有符合我们的预期。利兹联在积分榜上处境危险,现在我们需要一位新教练,让他在赛季关键期发挥积极作用。”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