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丨RMR公开预选赛即将正式开打

t体坛电竞02-23 09:37

在IEM卡托维兹的空档期,比赛依然没有停歇。从2月24日至3月13日,RMR各赛区公开预选赛陆续开打,选手们将为RMR各赛区正赛席位而战。

RMR公开海选赛


1.jpg

RMR各赛区线上公开预选赛日程安排和正赛席位数如上图,RMR公开海选赛结束后将决出:

RMR欧洲区:19支战队晋级正赛,外加直邀13支战队,共32支战队争夺16个Major名额

亚洲区:共4支战队晋级正赛,争夺2个Major名额

美洲区:共17支战队晋级正赛,外加只要1支战队,共18支战队争夺6个Major名额

今晚23:00起,RMR欧洲区公开预选赛开战,除了直邀的13支战队外,其余欧洲战队全得来打公开预选赛,所以大家可能会看到不少知名战队。GOTV也将会直播,欢迎大家届时收看。

职业队变阵

一条A大消息,两条A小道消息。

A大消息:Astralis战队签下Farlig,这位22岁的狙击手将取代Lucky,而小拉沦为替补。
A小道消息:止步于IEM卡托维兹12强的Fnatic可能会将队伍狙击手smooya换为替补。他在去年DH11月公开赛上有1.22rating的表现,然而从开年到现在他的rating已经降至1.01。

2.jpg

A小消息:NIP目前有意招入Brollan,据悉Fnatic开出了60万欧元的报价。尽管目前还没有敲定,但Fnatic的官推已经表示:在本周即将开始的RMR海选赛中宝蓝不会代表富贵军团出场。

3.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