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2022年K甲春季赛正式开赛

体坛电竞02-13 12:50 体坛+原创

2月14日2022年K甲春季赛正式开赛,两届全国冠军打响揭幕战!

2022年K甲春季赛将于2月14日18:00正式揭开帷幕!12支战队经过漫长休赛期,早已枕戈待旦,为争夺K甲最高荣誉及2022年KPL秋季赛临时席位发起新的冲锋!赛事赛制全面升级,新老选手厉兵秣马,一同为更强喝彩!

1.png

捉对比拼,双循环赛制给你好看!

2022年K甲春季赛常规赛将采用双循环积分赛,常规赛阶段,12支战队先进行一轮BO3单循环,再进行一轮BO5单循环。全程采用全局BP和败方选边赛制,常规赛结束后,总积分1-8名进入季后赛!

2.png

进入季后赛的8支战队将通过双败淘汰赛决出进入总决赛的战队,季后赛和总决赛全程采用全局BP(BO7含巅峰对决)及败方选边赛制。

3.png

比赛时间:

常规赛第一轮(BO3):2月14日-3月8日

常规赛第二轮(BO5):3月14日-4月12日

季后赛(BO7): 4月15日-4月20日

总决赛:5月1日

赛制全新升级!K甲晋级规则与赛制均有新变化

2022年度K甲赛制将随KPL一起变为春季赛与夏季赛两个赛季,夏季赛取缔原秋季赛。同时,K甲资格赛也由原先的一年2次变为一年1次!K甲战队将通过春、夏两个赛季的比赛名次获得相应积分(如图)。

4.png

两个赛季总积分最少的战队将直接淘汰,第10、11名的俱乐部将与全国大赛队伍争夺下一届K甲的正赛名额!新的晋升机制让竞争变得更加良性且激烈,在提升各位召唤师们观赛体验的同时,也能够让俱乐部为赛事赛训及队员调整预留足够的空间。

与此同时,常规赛每场比赛都将决定俱乐部能否获得更多积分,为了保证两赛季总积分处于相对安全区,各战队必将“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全力发挥战队全部实力,为各位召唤师们献上更多精彩纷呈的比赛。

揭幕日看点十足!

2022年2月14日 18:00 MD vs NBW

揭幕战由王者荣耀第三届全国大赛冠军NBW对阵第四届全国大赛冠军MD,两代全国冠军之间终于正面交手!凭借全国大赛的优异表现,MD获得直通K甲的名额,并在2021年挑战者杯中有过相当亮眼的表现,战胜过KPL强队佛山GK,打法强硬的他们实力不可小觑。而NBW在新赛季也补强了打野和游走位,实力同样值得期待!揭幕日首战是清凡强势助阵的MD能够“新人胜旧人”,还是七年领衔的NBW能够守擂成功?

5.png

2022年2月14日 21:00 无锡JXG vs HI

2022年K甲春季赛揭幕日再现冠亚对决,秋季赛总决赛重演!无锡JXG主力选手仅剩优秀留守战队,队伍在新赛季提拔了多名新人小将,换血后的无锡JXG能否捍卫冠军荣耀?HI在杰杰离去后,补强中路和发育路,变阵后的HI能否一雪恩怨,完成对无锡JXG的“复仇”?

6.png

2022年K甲春季赛揭幕战将由谁拔得头筹,谁能在揭幕首日旗开得胜?一切精彩尽在2月14日18:00,让我们一起为更强喝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