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志:总决赛MVP白衣再启新征程

体坛电竞02-11 17:41 体坛+原创

2021年K甲秋季赛迎来了几支新队伍,其中无锡JXG以新秀之姿初登赛场,一路取得十一连胜傲视群英,最终夺冠,白衣凭借优秀的发挥取得总决赛MVP的殊荣。新赛季白衣转会至镇江VTG开启一段新征程,他能否收获个人第二个K甲冠军呢?

1.jpeg

坎坷职业路

白衣最早是KSSC(后改名昆山SC)的成员,随着最后一届KPL固定席位赛的失利,昆山SC加入K甲征战,白衣则凭借优异的手法加入南京Hero久竞。但在高手如云的KPL,白衣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为了实现心中的冠军目标,白衣选择自降薪酬,来到无锡JXG征战王者荣耀全国大赛,从零开启职业之路。

彼时的无锡JXG主教练仍是在2019年带领昆山SC创造蓝领奇迹的小淇,昔日师徒再相逢,白衣以出色的个人实力带领队伍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收获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季军,并由此进入K甲。重回职业赛场的白衣发挥愈加出色,他伴随无锡JXG一路豪取十一连胜,将联赛其余所有队伍全部斩于马下。

白衣擅长各种野核型英雄,秋季赛期间娜可露露出战14局仅输一场,小局胜率73%,位列所有选手中排名第三,KDA4.16在打野选手中排名第一。常规赛对阵NBW的比赛中,双方鏖战至20分钟,针对风暴龙王进行拉扯,白衣在后方等待时机入场,稳健收下风暴龙王。随后进场精准二技能先收镜,独自追击敌方射辅,复活起身斩获三杀。

2.jpeg

2021年K甲秋季赛季后赛,白衣配合队伍从胜者组直接两连跳进入总决赛,总决赛的对手是曾经在王者荣耀全国大赛上的老对手——HI。第三局白衣使用赵云在下路将敌方核心狄仁杰打至残血,随后人群中反杀兰陵王,二技能吸血搭配多段位移,血量见底仍逃出生天。总决赛上,白衣再度向观众们展示了他的大心脏和身后的英雄池。凭借出色的表现,白衣荣膺总决赛MVP,这是对他的实力最高的认可!

抱憾资格赛

2022年KPL春季赛资格赛,无锡JXG分别对阵劲旅MTG和XYG,白衣依然延续火热手感,无锡JXG甚至一度将MTG逼入绝境,重新回到KPL的契机就在眼前。但就在此时,MTG突然的爆发让无锡JXG开始难以招架,也让这支黑马战队的年轻选手们见识到了在KPL征战一年后,K甲大魔王MTG的韧性。

在实力底蕴和整体心态方面的差距下,MTG完成让二追三,生生拦住了白衣想要闯进KPL的步伐。KPL的舞台距离白衣那么接近,却触不可及。

新征程

作为赛场老将,白衣有非常丰富的比赛经验,以往的比赛中白衣对野区资源和中立生物的控制率非常高。在新版本中,中立生物变的更加重要,白衣优先控龙的打法会更加贴切版本。同时,多年职业练就的大心脏也是他的优势,逆境敢拼敢打,配合细节的操作手法,常常能以个人之力扭转战局。

无锡JXG对阵镇江VTG的一局比赛,白衣拿出职业赛场上罕见的杨戬,大后期双方野区爆炸团战,白衣先打出敌方两人的复活甲,随后连续三发精准一技能刷新CD,接连收割斩获三杀,无锡JXG正是凭借白衣的关键三杀拿下比赛胜利。

3.png

新赛季无锡JXG阵容重组,白衣也转会镇江VTG开始又一段新征程。上赛季镇江VTG常规赛15胜7负,位列第四名以胜者组的身份晋级季后赛,实力本就不弱。白衣的加盟势必会提高的队伍整体上限,镇江VTG.白衣已上线,新赛季,期待你的表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