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准备好,不来梅、汉堡、沙尔克可能一起归来!

秦游夏02-10 16:0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秦游夏

德乙战罢21轮,第1的达姆施塔特只比第6海登海姆高出2分,形成了升级区的第一集团,云达不来梅、汉堡和沙尔克04三强上轮都是全取3分,近期势头都不错,鉴于圣保利近期的颓势和达姆刚刚经历0比5惨败,三支渐入佳境的德甲老牌球队有望同时归来!

达姆施塔特 39分

依靠打入45球的联赛第一进攻领跑,锋线搭档卢卡·费弗尔和蒂茨分别打入12球,构成联赛最强双枪,但问题是最近6轮联赛,两人都陷入了进球荒。上轮主场0比5被汉堡打晕,百合遭遇了相当大的打击。

圣保利 38分 

虽然德国杯主场2比1击败多特进入8强,但在联赛已经5轮不胜,不太适应领跑者的身份。奥地利前锋布格施塔勒老而弥坚,打入15球领跑射手榜,但他的帮手凯雷先是随加纳打了非洲杯,回来又养伤,海盗非常想念这位5球10助攻的二前锋。在魔鬼主场2连平,圣保利有后劲不足的趋势。

微信图片_20220210155841.jpg

云达不来梅 38分 

33岁的少帅奥莱·韦尔纳上任后6战全胜,创造了球队16年以来的最长连胜纪录。不来梅火力强大,6战20球,杜克施和菲尔克鲁格在双前锋阵型里完美融合,前者更是连续6场进球。鹦鹉找到了正确的教练,将阵容的纸面优势体现了出来,升级头号热门。

微信图片_20220210155836.jpg

汉堡 37分 

汉堡拥有联赛最好的防守,只丢了20球,主帅瓦尔特在2019-20赛季执教斯图加特时因为阵型太靠上攻守失衡,提前下课,如今球风成熟了不少。汉堡也是整个德乙控球率和传球成功率最高的球队,上轮做客5比0狂胜达姆,射手格拉策尔前13分钟上演帽子戏法,并完成大四喜。在德乙的第四个赛季,汉堡有望重出重围。

微信图片_20220210155831.jpg

沙尔克04 37分 

最近5轮不败,但格拉莫齐斯的球队很难打出连续优质的表现,虽然有德乙历史第一射手特罗德,但他身后的双前腰位置如何调配,没有找到最佳答案。从布拉格斯巴达租来的右翼卫温德海姆,首次先发贡献1射3传,可惜上轮伤了,左路的奥维扬又会比较孤单。

海登海姆 37分 

主帅弗兰克·施密特2007年就开始执教球队,是德国职业联赛中在任最长的主帅,近几个赛季都是德乙劲旅,2019-20赛季只是附加赛饮恨不来梅。海登海姆是德乙最勤奋的球队,场均跑动距离119.6公里,最近8轮拿到了6胜。但实力层面,海登天花板较低,遇到三个强劲对手升级希望不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秦游夏

体坛传媒德国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