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席:没想到聚勒会选择多特 我们很重视他

文斯02-08 22: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多特蒙德昨日发布公告,宣布拜仁中卫聚勒将在本赛季结束后,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这一消息在德国足坛引发讨论,屡次被拜仁挖走主力球员的多特蒙德,如今也实现了在转会市场上的反击。

据德媒披露,多特给予聚勒的薪资待遇并没有比拜仁提供的续约报价高多少,聚勒在拜仁没有感到被重视,是这位德国国脚中卫选择离开拜仁,加盟多特的重要原因。本周二,拜仁主席海纳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聚勒的离队。

herbert-hainer-ist-seit-november-2019-vorstandspraesident-des-fc-bayern-muenchen-.jpg

“之前有消息说多特蒙德想要签下他,也有其他的一些传闻,比如皇马、曼城和其他的俱乐部也对他感兴趣。但是,我没有想到他的第一选择是多特蒙德。看到他加盟另一支球队也会很令人激动,但话说回来,这对于我们来说也不是什么新鲜事,我们也曾把胡梅尔斯卖给多特。”

“我不知道聚勒在多特的薪资是多少,但我认为从竞技的角度出发,这不是一次提升。聚勒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通过之前5年的表现成为了国家队的主力。希望他在接下来的3个月里全力以赴,帮助我们赢得冠军。”

“多特蒙德一直在寻求与我们进行竞争,这对德甲来说是好事。但你也看到了过去9年的情况,我们懂得如何捍卫自己的成绩,我们在未来也会继续如此。”

“聚勒是不是因为觉得自己未能得到足够重视而选择离开?我只能为我自己,和与我在拜仁共事的人员说,我们都非常看重他,我们也知道他的价值。这件事你只能去问他自己。”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文斯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