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武磊近8轮首次出场 西班牙人1比2毕尔巴鄂

高雯02-08 06: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2月8日,西甲联赛第23轮,西班牙人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维列纳打入加盟西班牙人后首粒进球,桑塞特扳平,伊尼戈-马丁内斯头球破门,帮助毕尔巴鄂竞技2比1逆转击败西班牙人,西班牙人连续4轮不胜。本场比赛,中国国脚武磊第74分钟替补出场,这也是他在最近8轮首次获得出场机会。

FLBoE84WUAEQwOu.jpg


本场比赛前,西班牙人积27分,排名积分榜第13,毕尔巴鄂竞技积31分,排在第8。本场比赛,武磊继续替补。第3分钟,普阿多右路低平球传中,维列纳跟进劲射破门,西班牙人1比0毕尔巴鄂竞技。


第5分钟,毕尔巴鄂竞技迅速扳平,劳尔-加西亚挑传送到禁区,桑塞特前插单刀面对门将低射破门。裁判先是判罚桑塞特越位在先,不过VAR确认其没有越位,毕尔巴鄂竞技1比1西班牙人。


第16分钟,毕尔巴鄂竞技获得前场任意球,贝伦格尔主罚直接射门击中人墙,皮球高高弹起,禁区内维维安将球送到球门后点,伊尼戈-马丁内斯头球破门,毕尔巴鄂竞技2比1反超西班牙人。


第24分钟,西班牙人开出战术角球,达德尔传中,卡夫雷拉射门力量不大被对方门将得到。第35分钟,维列纳超远距离射门打偏。第36分钟,维列纳左路传中,迪马塔禁区内甩头攻门稍稍偏出。第41分钟,劳尔-加西亚右路横敲,贝伦格尔禁区内摆脱防守球员后射门高出横梁。上半场毕尔巴鄂竞技2比1领先西班牙人。


第47分钟,佩德罗萨禁区左侧射门打偏。第57分钟,奥斯卡-希尔传中打在禁区内的巴伦齐亚手上,但主裁判认为巴伦齐亚被动手球,没有判罚点球。


第74分钟,武磊替补登场换下维列纳。第76分钟,毕尔巴鄂竞技后场送出直塞,比利亚利布雷前场获得单刀机会,不过他面对门将挑射打高,同时裁判也示意比利亚利布雷越位。第86分钟,武磊带球突破被佩恰罗曼从身后放倒,后者吃到黄牌。第88分钟,达德尔远射被乌奈-西蒙托出底线,最终西班牙人1比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13-迭戈-洛佩斯、12-奥斯卡-希尔、24-塞尔希-戈麦斯(64' 15-大卫-洛佩斯)、4-卡夫雷拉、3-佩德罗萨、6-莫拉内斯(74' 25-扬格尔-埃雷拉)、10-达德尔、14-梅伦多(64' 23-恩巴尔巴)、19-维列纳(74' 7-武磊)、9-普阿多、18-迪马塔(64' 16-莫隆)


毕尔巴鄂出场阵容:1-乌奈-西蒙、15-勒库、12-维维安、4-伊尼戈-马丁内斯、24-巴伦齐亚加、7-贝伦格尔(64' 2-佩恰罗曼)、14-达尼-加西亚(57' 6-维斯加)、19-萨拉加、33-塞拉诺(72' 10-穆尼亚因)、8-桑塞特(72' 20-比利亚利布雷)、22-劳尔-加西亚(64' 9-威廉姆斯)


文/高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