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尼克又遭球员公开反怼 场外戏太多红魔哪像团队

雷汉默02-04 11: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带队才能究竟有多高现在还不好盖棺定论,但说话完全“不讲技巧”这一点却是十分让人确定。这便是朗尼克,曼联在炒掉索尔斯克亚之后请来救火的“教父级名帅”。此前这位63岁的德国人有过公开表示“马夏尔不愿意参赛”而遭到球员本人反怼的先例,眼下他又来了一出“将帅中总有一人在说谎”,声称给林加德放假冷静头脑却遭打脸。

微信图片_20220204114709.png

“由于个人原因,俱乐部建议我请假!但我的头脑很清醒,也将在被要求时永远保持自己的专业性并在100%的付出。”当地时间本周四深夜,林加德通过自己的官方推特账号说出了这么一句话,而它所针对的,则很明显是红魔主帅在足总杯赛前发布会上的发言。在解释林加德为何不会出现在周五晚对米德尔斯堡的比赛大名单时,朗尼克说道:“他曾询问我和俱乐部,是否我们可以给他几天时间理清一下思绪。所以他周一才会回到训练场。”

一个说是球员要求放假,另一个则反驳是“俱乐部的建议”,双方的口径显然对不上,那么到底是谁在说谎?可以肯定的是,林加德最近有情绪几乎是理所当然的,因为他的转会申请遭到了俱乐部方面的突然拒绝。据朗尼克透露,三周之前英格兰人的计划还是留在老特拉福德直到赛季结束,但后来他改变了想法希望冬窗就去往他处。

就此主帅的态度原本是愿意放行的,毕竟他之前就表示过“球员能找到合适下家便不会刻意阻拦”。可本周一也就是冬窗最后一天,俱乐部高层却通知朗尼克他们希望留下林加德,因为格林伍德被爆出暴力虐待女友事件,曼联在突然之间就失去了一名可以出任首发的进攻球员,因此同样有实力的林加德便暂时不能放走。

然而就算俱乐部的出尔反尔令林加德愤怒,球队主帅公开表示“球员要求请假”似乎也不太妥当。在英格兰进攻中场的推文之下,便有不少球迷表示支持并声讨朗尼克,认为林皇理应在其他球队闪耀光芒,而红魔的过渡主帅则又一次在公开场合撒谎。当然亦有少数球迷认为朗尼克这是实话实说,曼联的“少爷兵”们就该这么被管教一下,但类似观点也很快遭到反驳:就目前红魔这好一场坏一场的节奏,德国教头的实际操作水平哪里比前任好多少?

除了普通球迷,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也在社交媒体嘲讽了一把:“苏想请假,阿兰正在度假,约翰病了,巴里提交了辞职信,克里夫说他可能会在,芭芭拉会有几分钟。”这看上与曼联并无关联的话语明显暗有所指,那就是球队一堆破事根本就没个强大团队的模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