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男格林伍德受进一步调查 遭曼联割席+EA除名

霍尔顿02-02 09: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上周日,20岁英格兰前锋格林伍德在被女友于社媒指控暴力虐待后遭到大曼彻斯特警方拘捕,事件仍在继续发酵。本周二,警方宣布对涉嫌性侵及死亡威胁的格林伍德展开进一步调查,而在曼联官网中已经无法搜索到任何同格林伍德有关的内容,知名游戏公司EA体育也将球员从《FIFA22》中除名。

FKgj3EKXIAUGCiP.jpg

为保护受害人,英媒在报道格林伍德案件时纷纷隐去其女友姓名,为表尊重,仅以“一位女性”指代。大曼彻斯特警方周二发布公告,确认延长格林伍德的拘捕时间,并将展开进一步调查,“警方已获得对一名因涉嫌性侵与袭击一位女性的20岁年龄段男子更充足的审讯时间。地方法官批准将其拘捕期限延长至2月2日,他将接受进一步审问。在迄今为止的调查中,他已经因为涉嫌性侵与死亡威胁而遭到进一步逮捕。调查仍在进行,受害者也将继续得到专家的支持与帮助。我们提醒人们注意避免分享可能损害受害者终身匿名权的图像或可能威胁积极诉讼的现场调查。”

本周二晚间,曼联俱乐部也就此事发布声明,重申“强烈谴责任何形式的暴力”立场,“正如此前所说,格林伍德在俱乐部接到进一步通知以前,不会随队训练或比赛。”而在早些时候,林德勒夫和拉什福德等红魔球员纷纷取消了对格林伍德的社媒关注。

而在耐克宣布同格林伍德中止合作关系后,游戏厂商EA也展开了行动,在《FIFA22》的更新中,格林伍德已被移出曼联阵容,不再出现在离线模式中,并被暂停了在FUT模式中的获取与交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