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耻辱一战热搜榜前5占4席 球迷排队向李铁道歉

黄何02-01 22: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年前,当国足1比5不敌泰国队后,中国男足名宿范志毅留下了那句“脸都不要了,输完泰国输越南,输完越南输缅甸,然后就没得输了”。谁想到当时范大将军的一席怒言,在9年后已经兑现。更夸张的是,随着国足的输球,热搜榜前5位中国男足就占了4席!

大年初一不添堵,这是关注国足的人共同的心愿。在比赛开打之前虽有人调侃国足会输球,但是大部分人还是相信国足可以拿下这场比赛的。然而,谁也想不到比赛才踢了16分钟,国足便0比2落后。下半场,越南球员潘文德惊天一射,颜骏凌再次成为背景板。直到比赛第97分钟国足才扳回一球,最终1比3不敌越南。

比赛还未结束,国足就霸榜热搜榜,同时有10几条关于国足的话题出现在热搜中。更夸张的是,热搜榜前5位国足就占了4席。

微信图片_20220201224948.png

国足落后越南排名第一,国足VS越南排名第二,现场国足球迷懵了排名第四,范志毅预言排名第五。可以说,今天晚上国足是绝对的流量之王,只是今夜注定让真正热爱中国足球的人很受伤。

本来以为国足0比2日本的那场比赛,是国足近9年来最耻辱一战。因为,那场比赛国足的表现,就如同小学生踢大学生一样。谁知道今天一战,小学生身份的国足,被幼儿园的越南踢懵。作为国足忠实的球迷,不感叹这才是国足近9年以来最耻辱的一战,完全超乎想象的耻辱一战。

毫无疑问,国足被球迷们骂上了热搜。值得一提的是,国足名宿范志毅在半场的时候就已经登上热搜了。昔日范志毅痛心疾首的话,如今一语成谶。9年前,国足在合肥1比5惨败泰国青年军,范志毅恨铁不成钢,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怒喷国足“脸都不要了”、“再这样下去输越南了”。

如今9年过去了,越南足球突飞猛进,国奥和国青级别已经可以战胜中国队了,反观中国足球原地踏步,甚至还在倒退。只不过这场比赛之前,成人级别国家队还没输给过越南。然而这场比赛,撕掉了中国足球最后的遮羞布。

微信图片_20220201225053.jpg

值得一提的是,李铁的微博被球迷们刷屏了,满屏都是“对不起”。虽然李铁下课的时候虽然被骂惨了,但李铁赢了越南且逼平澳洲,守住了底线。而现在,说再多对不起也没有用了,中国足球已经到了不破不立的时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