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归来!英超丹麦联队新迎核心:他仍世界级

奎托斯01-31 16: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31日,英超布伦特福德宣布,29岁丹麦中场埃里克森自由转会加盟本队,签约至今夏。据报道,合同中附带续约1年选项。

FKam3q_XwAEjJ57.jpg

去夏欧洲杯,埃里克森在比赛中经历了与死神赛跑的惊魂5分钟。康复后,由于意大利不允许带有心脏除颤器的球员参赛,爱神去年12月被迫与国际米兰解约。

之后,埃里克森找到几支球队提供训练场所保持状态,仍期待回到主流舞台并参加2022世界杯。爱神生涯最高光时期是在英超伴随热刺度过,他的经纪人此前坦承,重返英超是埃里克森的优先选择,“他想回家。”而布伦特福德的一项优势在于,他们和热刺一样,也是伦敦球队。

近期,埃里克森一直在老东家阿贾克斯训练。与蜜蜂完成签约时,埃里克森仍在荷兰。他新近接种了新冠疫苗,以满足英国入境政策。未来几天,他还不会来到伦敦,不会参加本周的训练。

布伦特福德高管证实,俱乐部对埃里克森进行了更为严谨的体检,最终认定他有能力重返顶级赛场。而埃里克森选择该队的一条重要原因在于,他们的丹麦籍主帅弗兰克曾在丹麦U17国青队带过自己,队中还有助理教练以及7名一线队球员都是丹麦同胞。

弗兰克表示:“我期待着与埃里克森的重逢。我们上次合作时,他才16岁,后来他成为了英超最佳中场之一,在欧洲各地赢得了奖杯,成为丹麦队的明星。我们抓住了这个绝佳机会,为布伦特福德签入了一名世界级球员。他已经7个月没有和球队一起训练,但自己练了很多。他体能状态没问题,但我们需要让他找到比赛状态。”

本赛季,升班马布伦特福德开局表现出色,后来成绩有所回落。弗兰克坦言本队进攻创造力不足,期待埃里克森带来不同,“在最佳状态时,他有能力支配比赛,传球棒,能威胁球门,定位球也很赞。把球交给他,他就能找到办法。我期待他能对更衣室和训练场产生积极影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