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伍德已被拘捕,女友父亲称女儿手机被黑

奎托斯01-31 00: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格林伍德遭女友控诉家暴事件继续发酵。当地时间1月30日下午,大曼彻斯特警方发布声明称,格林伍德已被羁押,“该名男子因涉嫌强奸和伤害已被拘捕。他目前在羁押中接受讯问。”而早些时候,英媒引述曼联方面的最新声明证实格林伍德已被停训停赛,“在我们的进一步通知之前,格林伍德不会归队参加训练或比赛。”

搜狗截图22年01月30日2145_10.jpg

与此同时,社交媒体上流传着一份格林伍德女友哈丽雅特·罗布森的父亲接受《每日邮报》网站采访的文字截图。截图内容再次引起巨大争议,但《每日邮报》网站上现在已只剩其中少量内容,而没有了反响最强烈的那部分——哈丽雅特的父亲声称,女儿的手机是被黑了,她本不想披露这些照片;而且,哈丽雅特的父亲还对格林伍德表达了某种程度的好感。

这份截图中,哈丽雅特的父亲表示:“我们是早上6点得知消息的。感觉太糟,我还在消化此事。作为父亲,你不想看到女儿身上发生这种事。警方已经给她做了笔录。她告诉我们,她的手机被黑了。我们让她把(社交媒体上的)那些内容撤下来,她照做了,但为时已晚。她崩溃了,因为她没想公布这些。我们在格林伍德效力U21梯队时就认识他了,他已经成为我们家庭成员两三年。最近几个月,他俩关系不太好。她整个人很崩溃。他们曾经非常相爱,在一起挺长时间了。现在警方在处理此事。”

FKXMCyeXIAQFKjr.png

对于罗布森先生的这段话,社交媒体上批评声如潮,网民普遍表示了极大反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