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着手调查格林伍德殴打女友事件 赞助商发声

奎托斯01-30 21: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日,格林伍德女友哈丽雅特·罗布森在社交媒体发布视频和照片,控诉这名曼联前锋对自己的暴力行为。数小时后,两名警察来到了哈丽雅特家中了解情况(下图)。

搜狗截图22年01月30日2203_11.jpg

搜狗截图22年01月30日2145_10.jpg

警方发言人表示:“大曼彻斯特警方注意到了社交媒体上流传的图片和视频,我们正在进行调查,以了解事情的全部。”

曼联官网和官推并未作出表态,但早些时候,BBC记者西蒙·斯通在社交媒体转述了曼联对此事的回应:“我们注意到了社交媒体上流传的图像和指控。在事实调查清楚前,我们不会发表进一步评论。曼联不容忍一切形式的暴力行为。”

作为格林伍德的赞助商之一,耐克发言人表示:“我们对令人不安的指控深感关切,将持续密切关注事态进展。”

当地时间周日上午,哈丽雅特首先在Instagram发布图片和视频。第一段视频显示她嘴角大量流血,“视频送给每一个想了解格林伍德对我做了什么的人。”随后,她在Instagram和Snapchat发布多张照片,显示膝盖、髋部、手臂等部位多处淤青。

与此同时,哈丽雅特还上传了一段录制于10月22日的音频。当中,疑似格林伍德的男子要求与她发生性关系遭拒,随后粗暴进行了言语威胁,“我XX不关心你想不想……我礼貌地问你,你却不肯……再推我一下试试,看看你会是什么下场。”

20岁的格林伍德出道以来,已多次场外举止不端。除了疫情期间违规举行派对,人们印象最深的,是2020年9月他和福登在为英格兰队服役期间的酒店幽会冰岛模特事件。两人都做出了道歉,福登很快重获三狮征召,但格林伍德并未立刻回到国家队。那起事件后,哈丽雅特曾与格林伍德分手。后来,二人复合,还分享过视频。

本次哈丽雅特发布视频和照片后不久,相关影像资料和以往其他动态又被删除,其Instagram账号已清理到只剩5条帖子。

搜狗截图22年01月30日2234_12.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