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韦德变性儿子女装缅怀科比 状元:不尊重科比

李喜林01-29 13:39 体坛+原创

韦德一家和科比一家关系很好。在科比去世后,韦德一家经常和瓦妮莎互动。韦德14岁的变性儿子扎雅在1月27日晒出身穿科比8号球衣的照片进行缅怀。但是她的着装打扮引发了争议。科比前队友、2001年状元秀夸梅·布朗对韦德和扎雅进行了猛烈抨击。

202201291024314766.jpg

扎雅穿上科比球衣后还穿上了黄色裙子。夸梅·布朗认为这是对科比不尊重。

夸梅·布朗在一档节目中猛烈抨击韦德:“我不喜欢谈论别人的孩子,我想谈的是韦德。作为一个男人,我不认为韦德扮演好了男人的角色。你让你的女人控制了你的家。”

布朗将话题转到了韦德变性儿子扎雅身上:“科比的孩子不会穿着裙子缅怀他,科比的老婆也不会穿着裙子缅怀他。我不认为哪个人会穿着裙子缅怀科比。”

QQ截图20220129110714.jpg

布朗提到,科比是一位充满男子汉气概的球员,他肩膀受伤的时候,科比告诉布朗:“我TMD不关心,你另一个肩膀不是没事吗?你可以用左手投篮。”

布朗对于扎雅穿裙子搭配科比球衣不满:“现在一个认为自己是个女人的青少年,他为何要穿上科比这个男人的球衣,还TMD搭配着裙子?我认为这是非常不尊重的。”

QQ截图20220129111056.jpg

扎雅原名叫锡安,是韦德和前妻希奥沃恩所生的第二个儿子。韦德的大儿子叫扎伊尔,已经从拉峡谷中学毕业,随后进入了发展联盟盐湖城星队打球。

锡安在2019年就向外界宣告出柜,想要做一位女性,尤尼恩和韦德都支持锡安的举动。2020年,锡安正式更名为扎雅,并且穿女装走了红地毯,宣布从此以后自己是女性身份。韦德支持儿子变性,在当时就引发了争议,有人认为韦德的儿子还太小,未必明白一些道理。

QQ截图20220129110947.jpgQQ截图20220129110902.jpg

不过,锡安改名扎雅之后,显然很满意自己女性的身份,经常晒出女装照片。扎雅还晒出了自己和瓦妮莎一家聚会的照片。他穿女装纪念科比,应该不会让瓦妮莎反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