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弗拉霍维奇高价加盟尤文图斯 签约至2026年

罗诺亚01-29 03: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尤文图斯官方宣布,22岁的塞尔维亚中锋弗拉霍维奇加盟,签约至2026年。根据尤文官方消息,弗拉霍维奇的转会费为7000万欧元,分3年支付,附1000万的未来浮动条款以及1160万的各项其他附加费用。有消息称,这1160万是经纪人佣金以及一些附加细节费用。而据此前意媒消息,弗拉霍维奇在尤文的年薪将为税后700万欧元。他将穿上C罗留下的7号球衣。

KETgqiwg.jpg


2018-19赛季,离开了贝尔格莱德游击的弗拉霍维奇,开始为佛罗伦萨出战比赛。之后的一个赛季,弗拉霍维奇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机会,这位塞尔维亚中锋也在2020-21赛季中迎来状态爆发——出战37场,收获21粒进球。

portugal-v-serbia-2022-fifa-world-cup-qualifier-1-scaled_副本.jpg

身高1米90的弗拉霍维奇既有出众的身体条件,又有极佳的技术,在成名之后,就被媒体拿来与伊布拉希莫维奇进行比较。而由于尚且年轻,其潜力也被外界颇为看好。去年夏窗,其实已有豪门对引进弗拉霍维奇十分感兴趣,但佛罗伦萨并不急于将其出售,球队老板科米索当时还表示,“如果有球队出价1个亿,我会考虑把他卖掉。”

来到新赛季,弗拉霍维奇的状态愈发出色,为佛罗伦萨出战21场,就已打入17粒进球,并有5次助攻,效率极高。由于双方合同2023年到期,佛罗伦萨希望在本赛季期间能与弗拉霍维奇完成续约,但在去年10月,俱乐部对外确认续约失败,为了避免转会拖延造成的价值折损,佛罗伦萨也愿意在冬窗就将其售出。最终,这笔转会在1月28日获得官方宣布,这一天恰好是弗拉霍维奇的22岁生日。

弗拉霍维奇的到来,对于尤文锋线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本赛季尤文锋线上缺少稳定输出,老妇人在赛季上半段屡屡陷入进攻困境,而球场外,莫拉塔一心只求冬窗离队,迪巴拉续约陷入僵局。在弗拉霍维奇自己心中,尤文也是理想的去处。此前阿森纳曾向佛罗伦萨求购弗拉霍维奇,并开出了与此次转会成交价格相匹配的报价,但弗拉霍维奇本人却拒绝前往阿森纳。当时意媒就有消息称,弗拉霍维奇只想去尤文,如今正式加盟,弗拉霍维奇也实现了自己的心愿。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