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GM:喜欢现在球队阵容 但是不会放过补强机会

石页01-28 08: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各支球队都在琢磨着如何补强。作为太阳的总经理,琼斯表示,自己不会放过机会。

“我喜欢被问这个问题,因为我的回答永远不会变,那就是我喜欢我的球队,我喜欢我们现在所拥有的。如果有机会补强球队,我会考虑的,除非你不想竞争了,否则每支球队都会在截止日之前思考一样的问题。但我相信球队的延续性以及我们队内球员的进步提升。”总之,我相信我去年夏天组建的球队,他们一起打得越久,效果就会越好,我喜欢现在球队的位置。”琼斯说道。

微信截图_20220128080459.pn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