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人们评价球员过分强调戒指了

飞流01-27 23:35 体坛+原创

1月27日,公牛球员德罗赞接受采访,谈到了NBA冠军文化,他认为人们过度强调戒指了。

202201272026033407.jpg

德罗赞说道:“我认为我们在评价球员时过分强调戒指了,你可以回看一下,很多伟大的球员没有戒指。当你把这个伟大的球员和某个有戒指的球员对比时,你不能忽略他职业生涯获得的那些荣誉,因为有的人可能连他的一半都达不到。如果你问那些竞争者,他们都希望自己能有一枚戒指,那是我们最终想要得到的东西。每个人都有戒指是不可能的,但这不代表你不能竭尽全力、做最好的队友、做最好的自己。”

德罗赞职业生涯至今还没有打进过总决赛,他也在渴望得到这个机会:“我总是在想这件事,随着年纪的增长,你每年都在看总决赛,等到了新赛季开始的第一场比赛,你为了总决赛而奋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