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梓嘉受制马羽总 阿塞尔森:这是我们想要的运动?

逾晖01-21 15: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1月21日,正当李梓嘉和大马羽总之间的“分家”大戏闹得沸沸扬扬之时,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世界羽联给出的解释是,一名球员要想报名参加世界羽联的国际赛事,就必须要由所归属的羽毛球协会为其报名。

20210728_2248_OlympicGames2020_BPST04444.jpg

这也就意味着李梓嘉只要还是马来西亚国籍,无论是国家队成员还是自由球员,只要想报名参加国际赛事,都必须要由大马羽总为其报名。在手握参赛权的大马羽总面前,李梓嘉可以说是胳膊拧不过大腿,他必须与大马羽总达成友好协议,否则就无法参加国际赛事。值得一提的是,世界羽联的总部,就在马来西亚。

这一规定也引起了率先单飞的丹麦羽毛球名将阿塞尔森的不满,他在社交媒体上公开声援李梓嘉,认为世界羽联的这一规定非常落后且不合理。“想象一下,你对你当前工作感到不快乐并且想要换个环境,你去向你的老板表达你的想法,告诉她/他你想辞职,找另一个地方工作,”阿塞尔森说道:“但是,你的老板对你的决定并不满意,并且由于他们有权禁止你申请你所在行业的工作,因此他们可能会继续这样做,你只能干看着无能为力,听听这有多疯狂!”

最后,阿塞尔森问出了一个发人深省的问题:“2022年了,这(羽毛球)是我们想要的运动吗?”

文/逾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