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塞尔森支持李梓嘉单飞:他有权决定自己的事业

曹骏晖01-20 14: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曹骏晖

1月19日,正当马来西亚羽毛球“一哥”李梓嘉与大马羽总就“单飞”问题纠缠不清之时,在东京奥运会后率先做出单飞选择的丹麦羽毛球名将阿塞尔森在社交媒体上声援李梓嘉。

QQ浏览器截图20220120135035.png

阿塞尔森支持李梓嘉单飞,同时认为这与是否爱国没有关系。“如果一个球员(比如李梓嘉)觉得他最好走另一条更独立的球员之路,那么这就是他应该做的。毕竟这是他的事业和生活,”阿塞尔森说道:“在对阵李梓嘉无数次后,我确信李梓嘉将继续尽其所能创造好成绩,并继续尽其最大努力让马来西亚人和每一个支持他的人感到自豪。我相信,李梓嘉将继续尽其所能创造好成绩,并继续尽最大努力让马来西亚人和每个支持他的人感到骄傲。”

“现在只有他自己知道什么是最好的,我期待着在未来与李梓嘉在球场上有更多令人兴奋的交手。祝他一切顺利,”阿塞尔森随后补充道:“这不关我的事,但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想法。”

20210729_1714_OlympicGames2020_BPST05206.jpg

在东京奥运会上夺得男单冠军后,阿塞尔森宣布脱离丹麦羽协单飞,在迪拜建立自己的羽毛球训练营,并邀请了一批年轻小将加入,这其中就有在2021年羽毛球世锦赛上夺冠的新加坡“黑马”骆建佑。

而在阿塞尔森和骆建佑先后取得成功后,大马“一哥”李梓嘉也有了“单飞”的打算。马来西亚媒体称有赞助商愿意赞助李梓嘉400万令吉(约合人民币630万元),支持其脱离大马羽总单飞。

大马羽总表示,李梓嘉已于1月11日递交辞呈,但羽总会尽全力挽留李梓嘉。

20210725_1844_OlympicGames2020_BPYL8823.jpg

半年前阿塞尔森的“单飞”选择,就像一只蝴蝶扇动了翅膀,如今已悄然掀起整个羽毛球界的龙卷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