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贾努扎伊、瑟洛特破门 皇社2比0淘汰马竞

罗诺亚01-20 06:45 体坛+原创

国王杯1/8决赛

皇家社会2比0马竞

33’贾努扎伊,47’瑟洛特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国王杯1/8决赛,皇家社会2比0战胜马竞,晋级下一轮。贾努扎伊头球破门首开纪录,瑟洛特单刀建功。

real sociedad atletico 1.gif

第33分钟,萨尔杜亚右路传中,贾努扎伊头球破门。皮球虽然被马竞防守球员挡出,但已整体越过门线,皇家社会1比0领先。

real sociedad atletico 2.gif

第47分钟,马竞后场控球失误,皇家社会前场抢断成功,瑟洛特单刀推射远角破门。

马竞阵容:奥布拉克 / 弗尔萨利科、费利佩、埃尔莫索、洛迪(55'勒马尔) / 安赫尔·科雷亚(55'库尼亚)、德保罗(78'哈维·塞拉诺)、埃雷拉、科克(55'苏亚雷斯)、卡拉斯科(78'卡洛斯·马丁) / 费利克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