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迪巴拉头筹 麦肯尼连场破门 尤文2比0告捷

常山01-16 05: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22轮,尤文图斯主场2比0胜乌迪内斯。迪巴拉首开纪录。德希利奥替补助攻,麦肯尼连场破门。

■ 意甲

尤文图斯 2-0 乌迪内斯

(19'迪巴拉、79'麦肯尼)

动画 (840).gif

19' 阿图尔直传,莫伊塞·基恩背身做球,迪巴拉突破防守左脚推进,1比0。

动画 (842).gif

79' 迪巴拉右路转移,德希利奥禁区左侧胸部停球传中,麦肯尼头球破门,2比0。

【数说】

【2】德希利奥首次连续2轮意甲参与进球(对罗马破门,对乌迪内斯助攻)。

【10】迪巴拉成为本赛季意甲首位参与10+球的尤文队员(7球3助)。

【300】阿莱格里执教尤文300场正式比赛208胜,在执教尤文300+场的3位主教练(还有特拉帕托尼和里皮)中胜率最高(69%)。

尤文图斯阵容(442):什琴斯尼/夸德拉多,德利赫特,鲁加尼,卢卡·佩莱格里尼(57'德希利奥)/库卢塞夫斯基(46'贝尔纳代斯基),阿图尔(46'洛卡特利),本坦库尔(82'拉比奥),麦肯尼/迪巴拉,莫伊塞·基恩(64'莫拉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