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莱万戴帽托利索破门 拜仁客场4比0大胜科隆

萧晴01-15 23:08 体坛+原创

·德甲第19轮

科隆0-4拜仁慕尼黑

德甲第19轮焦点战役,拜仁客场4比0完胜科隆。莱万多夫斯基上演帽子戏法,托利索凌空斩,穆勒和萨内各贡献两次助攻。

FJJqiwlX0AEZMyG.jpg

9'拜仁断球反击,莱万轻松破门,VAR研判确定其并不越位,拜仁1比0领先!

7.gif

25'扎比策左侧长传转移,拜仁在禁区右侧连续空中作业,托利索接到穆勒做球凌空破门,2比0!

8.gif

28'拜仁禁区内造险,托马斯·穆勒的射门被科隆后防众志成城化解!

31'乌特打进一球,但经VAR研判越位无效,比分还是2比0!

51'莱万再次获得单刀,但这次他的射门却被施瓦伯扑出

62'萨内直塞,莱万多夫斯基单刀破门,3比0!

1.gif

74'科隆角球开出,许伯斯的头球攻门打在横梁上!

74'又是萨内在中路盘带后直传,莱万本场第三次反越位破门!4比0!

2.gif


拜仁慕尼黑阵容:1-诺伊尔/5-帕瓦尔、6-基米希、4-聚勒、18-扎比策(74'3-理查兹)/22-马克·罗卡(82'14-万纳)、24-托利索(74'23-夸西)/42-穆西亚拉(60'10-萨内)、25-托马斯·穆勒(82'40-蒂尔曼)、7-格纳布里/9-莱万多夫斯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