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汇总:湖人蠢蠢欲动 多支球队积极联系步行者

白亼01-14 12: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距离NBA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只剩下一个月不到的时间,联盟之中的交易流言也越来越多。就在今天,《露天看台》记者杰克·费舍尔便综合各方面消息,列出了最新的一些绯闻和交易信息。

利拉德是否会离队?开拓者如何选择?

期待进行大换血和交易的球队都在紧密关注利拉德的动态。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利拉德在接受手术之后,很有可能不会在本赛季完成复出。本季常规赛中,利拉德的表现并不理想。此前ESPN方面表示,利拉德已经成功接受了手术,并且将会在5到6周之后再次进行评估。多位联盟球队高管表示,这个情况或许会让76人方面被迫降低对西蒙斯的要价。

不过在对管理层进行洗牌之后,虽然说开拓者目前表现不佳,但是他们依然期望围绕利拉德建队。开拓者已经与其他球队商讨了和努尔基奇以及科温顿有关的交易方案。除此之外,开拓者的另一位后场火枪麦科勒姆或许也将成为交易的筹码。

根据费舍尔的报道,联盟消息人士提及,开拓者很有可能成为迈尔斯·特纳的交易目的地,活塞球员格兰特或许也会成为交易和问价对象。努尔基奇和科温顿之外,随着西蒙斯近期的爆发,麦科勒姆的未来也被画上了一个问号。奥尔谢在任期间,开拓者管理层对于麦科勒姆的价值预期很高,但是随着管理层换血,不少球队的高管认为开拓者会降低对麦科勒姆的交易价值预期。

最后,早在去年交易截止日到来前,鲍威尔就是多支NBA球队追逐的对象。完成了5年9000万美元的续约之后,这位28岁的3D侧翼仍然是交易市场上的大热。消息人士透露,鲍威尔愿意前往一支全新的球队,鹈鹕或许愿意接收这位球员,帮助球队在下半个赛季争取一个季后赛附加赛的席位。

微信截图_20220114121443.png

西蒙斯与哈里斯的交易前景

目前,76人对于西蒙斯的交易目标依然咬死不放,他们希望能够得到利拉德、哈登、比尔和杰伦·布朗中的一个。竞争球队的管理层并不认为76人会对老鹰内线科林斯感兴趣。另外,76人的谈判对象还包括国王、步行者和森林狼。不过根据费舍尔的报道,76人坚持想要在西蒙斯交易中得到一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来和恩比德进行搭档。值得一提的是,76人管理层目前依旧对西蒙斯代表费城重回球场持有乐观态度。但是熟悉西蒙斯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西蒙斯无意再为76人出战。

在与76人有关的交易流言中,托拜厄斯·哈里斯也被裹挟其中。消息人士透露, 在即将到来的交易截止日里,恩比德是现阶段76人阵容中唯一一位不可交易的球员。不过,如果76人想要在三方交易中加入西蒙斯,会让薪金配平的难度陡增。放眼联盟,除了韦少和沃尔,进入交易市场的年薪达到3000万以上的球员并不多。消息人士透露,沃尔目前毫无兴趣与火箭达成买断。另一位值得关注的是拉夫,但是他在本赛季似乎非常享受在骑士队的角色。很显然,76人的交易谈判已经陷入僵局。

微信截图_20220114121452.png

步行者超市何时开壶?

赛季开始没过多久,步行者就火速进入销售模式,可是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他们依然没有动作。根据露天看台的报道,在所有被摆上货架的步行者球员中,特纳似乎是有可能最先离开的一位。据悉,包括独行侠、尼克斯、国王、黄蜂、步行者和猛龙都有意得到这位内线。步行者希望在特纳与勒韦尔的交易中得到多个首轮签,骑士和尼克斯表达了对得到勒韦尔的兴趣。另外,包括霍勒迪、兰姆和克雷格也是被问价的对象。

骑士想要送走卢比奥?

根据此前美国媒体的报道,卢比奥因为左膝交叉韧带撕裂,赛季报销。塞克斯顿和卢比奥接连倒下,骑士队的后场实力大受折损。据悉,在得到隆多之后,骑士希望继续对后场配置进行升级。已经有球队对得到卢比奥表达了浓厚的兴趣,骑士方面则有意得到火箭老将戈登。

微信截图_20220114121428.png

老鹰队的补强操作刚刚开始

昨夜,老鹰队完成了和尼克斯的交易,送出了雷迪什,在丰富选秀权的同时腾出了一个阵容名额,为后续补强创造空间。根据此前的报道,球队内线科林斯对于进攻端的角色存在不满。可是考虑到他依然愿意为亚特兰大效力,在交易截止日前他很难被摆上交易货架。送走 雷迪什之后,联盟消息人士认为,老鹰队最后可能清理的是加里纳利。

湖人队积极探索交易可能

去年休赛期,洛杉矶湖人队动作不小,但是本赛季的效果却相当糟糕。想要抓住詹姆斯最后的巅峰期冲击总冠军,他们必须要对现有阵容进行补强。或许佩林卡很难为韦少找到下家,但是围绕塔克、纳恩和选秀权组建筹码,继续得到高性价比拼图型球员,仍然是湖人可能的补强方向。消息人士透露,湖人队已经给不少竞争球队打去了电话,评估了小乔丹、霍华德和贝兹莫尔的交易价值。

凯尔特人出售施罗德

放眼联盟,现在的凯尔特人也是成绩压力最大的球队之一。早在安吉掌舵时期,凯尔特人就不是一支喜欢在交易截止日大动干戈的队伍,他们的操作主要是为老板省钱,今年也是一样。消息人士透露,球队很有可能将施罗德送出,为球队缓解一些薪金压力,并且有意得到太阳内线史密斯进行补强。另外,消息人士表示,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凯尔特人可能会非常积极探索补强阵容的可能性,继续围绕布朗和塔图姆打造争冠级别阵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