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新一期大名单:二爷库鸟入选,皇马4人被召

托克罗01-14 11: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巴西国家队公布新一期的世预赛26人大名单,38岁老将阿尔维斯在加盟巴萨后重新入选,刚从巴萨租借加盟维拉的库蒂尼奥也再次受招,内马尔仍在养伤继续缺席。在这份26人名单中,共有11名球员效力英超,西甲6人,法甲4人,巴甲3人,意甲和荷甲各1人,德甲无人入选;而在俱乐部层面,皇马4人入选最多,曼城、曼联、利物浦、里昂、弗拉门戈各有2人。

巴西队将在1月27日作客厄瓜多尔,2月1日主场对阵巴拉圭。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由于届时皇马阵中多名南美国脚应召归国参加世预赛,皇马已经在考虑国王杯1/4决赛可能面临的人员短缺问题(如果能在1/8决赛淘汰埃尔切),他们打算与西班牙足协沟通,要求改变国王杯1/4决赛的比赛日期。虽然皇马球员在恩里克的西班牙国家队不受待见,但他们为数不少的骨干球员都是南美国脚,包括巴西队的4人,以及乌拉圭中场巴尔韦德。

FI_O3xmXsAMY_kY.jpeg

附巴西队26人大名单

门将:阿利松(利物浦)、埃德松(曼城)、韦弗通(帕尔梅拉斯)

边卫:阿尔维斯(巴塞罗那)、埃默松(热刺)、阿莱士·桑德罗(尤文图斯)、特莱斯(曼联)

中卫:米利唐(皇家马德里)、加布里埃尔(阿森纳)、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蒂亚戈·席尔瓦(切尔西)

中场:卡塞米罗(皇家马德里)、法比尼奥(利物浦)、布鲁诺·吉马良斯(里昂)、热尔松(马赛)、弗雷德(曼联)、库蒂尼奥(阿斯顿维拉)、帕奎塔(里昂)

前锋:拉菲尼亚(利兹联)、安东尼(阿贾克斯)、罗德里戈(皇家马德里)、里贝罗(弗拉门戈)、热苏斯(曼城)、维尼修斯(皇家马德里)、库尼亚(马德里竞技)、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弗拉门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