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对手红牌带来了压力 平局和续约问题无关

常山01-14 08: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扎卡开场24分钟染红,阿森纳却成为本赛季首支作客安菲尔德实现零封的球队,红军直至补时才有1次射正,主帅克洛普赛后承认:“我们更希望取得进球,而不是对手吃到红牌,从那时起,我们就好像有了进球压力。

0_GettyImages-1364491528.jpg

“出于赛前明显的原因,我们不得不改变首发,下半场又做了些改变,看起来似乎更好。这是两回合角逐,现在只是半场。无论在哪里,我都不会认为半场0比0的时候没机会了。”

谈参加非洲杯的萨拉赫、马内、纳比·凯塔,“告诉我有哪支球队不会想念他们,我们多年前就知道这可能发生。我们能不能准备得更好?我不这么认为。我不喜欢记者以球迷忧心的名义提问,我不明白,你和我们的球迷有那么近吗,以至于你可以问这些问题?对续约的担忧完全和今晚比赛无关,今晚遇到的是足球问题,今晚阵容可以解决这样的问题,绝对的,但我们不应该忽视,对手也在为结果而战。阿森纳非常有激情,这就是0比0的原因。这很好,我们接受这点。”

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说:“以少打多且没有任何中场球员,情况变得非常复杂,因为我们做什么都不自然。我们在逆境中挺住了,展示了强大的战斗力、决心和兄弟情谊,你看到了他们从未放弃。”

谈到红牌,“我还没看回放,无法判断。但他们检查过了,所以可能是红牌吧。我不知道红牌是否激励了队员,但这需要战斗,需要表现出某种态度,小伙子们做到了。”

次回合主场更有希望获胜?“这场平局并无意义,我们需要所有球迷回来,在酋长球场创造伟大的气氛。”

谈到周末北伦敦德比,“没有能量的时候,德比能带来额外动力。是的,扎卡停赛让比赛更加困难,但我们已经缺少了9到10名球员,我们不知道改天会发生什么,不能总惦记这些,将其作为借口。每支球队都有很多问题,我们努力像往常一样备战,就是这样。”

谈萨卡伤情,“他最后阶段感觉伤到了,他真的很疲劳,我还不清楚,他很年轻,恢复非常快,但他上个月踢了很多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