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扎卡开场24分钟染红 利物浦主场平阿森纳

常山01-14 05: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利物浦主场0比0平阿森纳。扎卡开场24分钟染红。两队全场各有1次射正。

■ 联赛杯

利物浦 0-0 阿森

动画 (808).gif

动画 (809).gif

11' 塞德里克伤退,钱伯斯入替。

动画 (810).gif

动画 (811).gif

24' 罗伯逊后场长传,扎卡踢倒若塔,被红牌罚下。随即霍尔丁换下恩凯蒂亚。

动画 (818).gif

72' 蒂尔尼左路传中,萨卡停球射门被阿利松封出。

动画 (822).gif

90+2' 范戴克直传,柯蒂斯·琼斯禁区左侧斜射被拉姆斯戴尔封出。

【数说】

【0】拉姆斯代尔成为2021年4月库尔图瓦之后,首位正式比赛作客安菲尔德实现零封的门将。

【45%】阿森纳是役传球成功率仅45%,但在安菲尔德直至补时才让利物浦有1次射正。

【5】2016-17赛季阿森纳首秀以来,扎卡是同期代表英超球队正式比赛染红最多的球员(5红)。

利物浦阵容(433):阿利松/阿诺德(76'内科·威廉斯),马蒂普(76'马蒂普),范戴克,罗伯逊/亨德森,法比尼奥(75'张伯伦),米尔纳(61'柯蒂斯·琼斯)/若塔,菲尔米诺,南野拓实

阿森纳阵容(4231):拉姆斯代尔/塞德里克·苏亚雷斯(11'钱伯斯),本·怀特,加布里埃尔,蒂尔尼/洛孔加,扎卡/萨卡(81'努诺·塔瓦雷斯),拉卡泽特,马丁内利/恩凯蒂亚(28'霍尔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