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杯】吉鲁追平 莱昂加时神吊射 AC米兰3比1晋级

常山01-14 05: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大利杯1/8决赛,AC米兰主场加时3比1逆转热那亚。克鲁尼奇开场中楣。厄斯蒂高头球首开纪录,特奥助攻吉鲁扳平。加时赛,莱昂小角度吊射反超,特奥再度助攻,萨勒马克斯锁定胜局。

■ 意大利杯

AC米兰 3-1 热那亚

(74'吉鲁、102'莱昂、112'萨勒马克斯/17'厄斯蒂高)

动画 (812).gif

动画 (813).gif

动画 (814).gif

4' 丹尼尔·马尔蒂尼个人突破射门赢得角球,梅西亚斯右侧连续开角球,克鲁尼奇头球一蹭中楣。

动画 (807).gif

动画 (815).gif

17' 波尔塔诺瓦右侧开角球,厄斯蒂高后点头槌破门,1比0。

动画 (816).gif

24' 托莫里左膝不适,弗洛伦齐入替。

动画 (817).gif

74' 特奥左路传中,吉鲁头球破门,1比1。

动画 (819).gif

动画 (821).gif

102' 迪亚斯受波尔塔瓦诺拉拽后快开任意球,莱昂左侧小角度吊射入远角,2比1。

动画 (823).gif

112' 特奥突入禁区左侧传中,萨勒马克斯推射入网,3比1。

【数说】

【11】特奥成为本赛季首位代表意甲球队正式比赛参与进球达到两位数的后卫(意甲4球5助,意大利杯2助,共参与11球)。

AC米兰阵容(4231):迈尼昂/卡卢卢,加比亚,托莫里(24'弗洛伦齐),特奥/托纳利,克鲁尼奇(62'巴卡约科)/梅西亚斯(80'萨勒马克斯),丹尼尔·马尔蒂尼(62'迪亚斯),雷比奇(62'莱昂)/吉鲁(118'罗巴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