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非洲杯主裁判乱吹哨是因为中暑?

宗谷一01-13 22: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非洲杯主裁判乱吹哨是因为中暑?

202201122309591749.jpg

在昨日进行的非洲杯小组赛——突尼斯0-1不敌马里的比赛中,当值主裁Sikazwe在比赛第85分钟就吹响终场哨,随后又给了4分钟的比赛时间,最终在第89分钟将比赛吹停。据法国媒体RMC今日报道,非洲杯裁判长Essam Abdel-Fatah告诉记者,突尼斯vs马里主裁Sikazwe有中暑的情况,这导致他无法集中注意力。而他在比赛后也被送往医院接受了检查。

@山东吴彦祖:你别说,这个理由还真是有点合情合理呢,想出这个理由的人是个高手。

@Gunners:牛逼,这推的,不是临时工就好。

@别吧不好吧:想出这个理由不容易吧。

@player74110:如果是这个理由,那么下半场的所有判罚是不是都不算,毕竟谁知道中没中暑,神智清不清醒。

@Clifford9:的确是晒得不轻啊。大家就信了吧。

@疑是地上霜:这个裁判是不是传说中来我超级联赛进修的人员之一?

@米兰风之子22:我寻思着第四官员不就是主裁判的替补么,合着这替补当摆设了呗。

@提交不可修改:中国足协:活到老,学到老!

聂卫平无法证明自己是聂卫平

下载 (4).jpg

13日,“棋圣”聂卫平发文称自己在某社交平台注册时的手机号已消号,不知道该如何证明自己的身份,向广大网友求助如何解开这个“珍珑棋局”。网友笑称:“这个时代对中年人太不友好了”。

@湿耕泽锄不如归去:绊倒棋圣的竟然是验证码

@oX2lk:带上你的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结婚证,离婚证,节育证,社区介绍信,当地派出所的无犯罪证明,银行的收入证明,36个月的社保证明去办理。

@杆儿耐特:跟审核人员下盘棋。

@嘉无戏言:去了也不好证明自己是自己,直接找张一鸣下一盘棋吧。

@末陌侠:真假美猴王,最终拍板找的是观世音菩萨。

@华米OV1:还能这样找号

@未来加油努力的我:我读书少,你别骗我啊?这样真行吗?

@断崖百合_荷荷:严格点还是好。防止有人冒充。

@半糖_就好:简单粗暴有效果。

辽粤大战双方爆发冲突两人被驱逐

61e028294d1fe_watermark.jpg

13日,辽粤大战第三节,威姆斯突破中,手肘到了韩德君面部,随后韩德君和威姆斯有所争论,两队成员在球场中围在一团,韩德君直冲威姆斯,两人挥拳相向,双方爆发冲突!最终,威姆斯和韩德君都被驱逐!

@大风继续吹:给韩德君整急眼的人,不多见。

@Sdott:现场导播在害怕什么?这段时间断断续续没有现场声音,看着真难受。

@慈系看球:我相信广东球员不是故意的,只不过是习惯而已。

@天天天天一个样:两个人都不是冲动型的人!

@怀念海布里1986:按某些球迷的逻辑,韩德君把自己打出血了。

@幽冥_DpDT:动作确实过了,大韩发火的次数真是屈指可数的。

@心跳不跳:脸被打了,还双方犯规?常规操作?

@那是那是:下回直接就垫脚,反正就罚五千

C罗:不能接受曼联排名低于英超前三

微信图片_20220113213345.png

C罗接受天空体育独家专访,谈到对曼联联赛排名的目标:“我不能接受低于联赛第三的排名,我认为我们要树立一些好的东西,这意味着你必须破坏一些东西。新的一年,我希望曼联能达到球迷们的期望。我知道该怎么做,但我不会在这里说,我认为这样不对,我能说的就是我们大家可以做的更好。”

@佛挡杀佛个:现在就是逆境,有请逆境之王开始表演

@得到的:C罗就像是公司里的奋斗逼一样,内卷王,这样就能理解为什么年轻人讨厌他了

@鹅鹅鹅:漂亮话谁不会说啊,英超前三?你是要把利物浦顶下来啊,还是把切尔西顶下来啊?

@热热热:最近C罗收到了太多质疑.上场足协杯,C罗轮休我好好看了看到底没有C罗能踢出什么水平,好家伙  没想到   前锋跟没有一样。

@555:确实你没来之前都是第2第3 你来了就不一定了。

@也一样我就想知道最后曼联踢不了欧冠,C罗下赛季走不走?

@建军节:刚来的时候说要争冠。

@惨惨惨:C罗没来的时候,曼联就已经是第二了。

@撒啊啊:我当初要有这心态,应该能上一本。

韦少14中2“率领”国王击败湖人!

微信图片_20220113213314.png

北京时间今日,湖人客场116比125不敌国王,韦斯特布鲁克全场14中2,三分5中0,得到8分12篮板6助攻。

@的否是否:威少,把我打哭了。

@补射得手:威少带领国王止住了湖人的追分。

@得分点:凭借一己之力左右比赛局势的男人!

@避风港和:威少现在不仅控制了失误,也控制了得分,近3场9分、6分、8分……

@不风高放火:僵尸跳投,直接把湖人球迷打跳麻了。

@法人人:最后看梅图进的那三分,威少就站蓝底下 四周空无一人,就等着篮板呢!

@大范甘迪:以前一直认为MVP无水货,直到神龟的出现。

@诚实的说:人类喜剧精华,或许离开对双方都好吧。

@史蒂芬v:湖人:喂……76人:威什么威,挂断。湖人:喂,他……76人:塔什么,挂断。 

@反而被曝光:说实话,这场威少要是不打,湖人估计就赢了。真喜剧人啊,“毁灭吧,赶紧的,累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