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上海30人展开第二练 朱辰杰归队留守酒店

马德兴01-13 19:4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上海报道

1月13日下午,正在上海集训的中国男足国家队前往世纪公园球场展开了第二堂训练课。报到之日因身体原因暂时离队的朱辰杰重新归队,但并未随队参加合练。而刚刚随各自球队完成超甲附加赛的李帅和刘若钒直接从江阴赶到上海向国家队报到。这样,国家队目前已经到齐了30人。

微信图片_20220113193636.jpg

国足报到日第一天,52名国脚中有28人赶到下榻酒店,这其中,朱辰杰因为在常规的体温检测中显示不正常,被安排返回家中休息。因而球队实际人数只有27人。经过两天休整之后,朱辰杰体温已经完全正常,重新回到了国家队中。不过,从安全角度考虑,教练组并未安排朱辰杰随队到训练场进行训练,而是自行前往健身房进行恢复性训练。

除此之外,在12日随各自俱乐部完成了超甲附加赛的李帅和刘若钒经过一天休整,也赶到上海向国家队报到,并跟随球队来到训练场。不过,两人只是在场边进行慢跑恢复。因身体不适而缺席了12日训练的尹鸿博也出现在了场边。不过,他则是和张稀哲一起,在队医科蒂的指导下,单独在球场旁的健身房进行恢复性训练。两人都是因为有旧伤而无法正常进行训练。剩下的25名球员,则在体能教练威尔的指挥下,首先展开身体训练。

由于国脚们刚刚进行了中超联赛,仅仅只是休整了不到10天时间,因此,国家队前期的集训主要以身体训练、体能储备为主,为随后的技战术训练、有球训练奠定一个扎实的基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