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超杯】F.巴尔韦德加时制胜 皇马3-2巴萨进决赛

萧晴01-13 06:20 体坛+原创

·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

巴塞罗那2-3皇家马德里

41'吕克·德容、83'安苏·法蒂/25'维尼修斯、72'本泽马、97'F.巴尔韦德

西班牙超级杯半决赛中,上赛季的联赛冠军皇马,与国王杯冠军巴萨上演国家德比。最终皇马通过加时取胜,决赛对手将在明晨诞生。

FI7quI-XIAM-9n0.jpg

19'皇马打出反击,维尼修斯分球,阿森西奥右侧左脚兜射高出

25'皇马中场断球,本泽马送直传,维尼修斯反越位插上后,禁区左侧射门得分!

32'阿尔瓦左路传中,吕克·德容泰山压顶的头球攻门被库尔图瓦化解

41'登贝莱左路传中,吕克·德容门前抢前点将球打进,巴萨将比分扳平!

54'布斯克茨挑传,登贝莱接到队友回顶凌空抽射稍稍偏出!

67'皇马右侧快攻,本泽马得球后连续调整,一脚抽射击中远端立柱!

72'本泽马大禁区内射门被扑出,但随后他在乱战中补射破门,皇马再次领先!

83'巴萨打出战术角球,阿尔瓦左脚送传中,安苏·法蒂禁区内起跳争顶破门!2比2!

97'皇马打出反击,在前场形成以多打少,罗德里戈横传,F.巴尔韦德在多名队友掩护下包抄得分!

数说:

【3】罗德里戈助攻了皇马的最后一球,最近3场国家德比他都有助攻。

【5】皇马各项赛事对巴萨已5连胜,上次达到这一战绩还是60年代。

【15】巴尔韦德上次为皇马进球还是15个月前,2020年10月,他分别面对巴萨和韦斯卡破门。

【38】出战个人第38场国家德比,本泽马终于为皇马在同场贡献传射。

FI7dGi6XsAsfHX_.jpg

巴萨阵容:1-特尔施特根/8-阿尔维斯(78'28-尼科·冈萨雷斯)、4-阿劳霍、3-皮克、18-阿尔瓦/5-布斯克茨、21-弗伦基·德容(46'16-佩德里)、30-加维(78'9-孟菲斯·德佩)/19-费兰·托雷斯(46'33-阿卜德、110'29-朱特格拉)、17-吕克·德容(66'10-安苏·法蒂)、7-登贝莱

皇马阵容:1-库尔图瓦/2-卡瓦哈尔(90+1'17-卢卡斯·巴斯克斯)、3-米利唐、6-纳乔、23-费兰·门迪/10-莫德里奇(83'15-费德里科·巴尔韦德)、14-卡塞米罗、8-克罗斯/11-阿森西奥(68'21-罗德里戈)、9-本泽马、20-维尼修斯(110'25-卡马温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