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凌杰联赛首球谭凯元破门 河北队0比2广州队

黄何12-29 19: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2月29日晚上6点,中超争冠组第20轮迎来河北VS广州队比赛。上半场比赛凌杰率先破门,张修维进球无效。下半场比赛钟义浩送出精准直塞谭凯元插上打门得手。最终,广 州队2比0战胜河北锁定三分。

1376345647635103758.jpg

河北队的困境至今仍无缓解,上轮与山东泰山的比赛中,球队12名主力请假未来到现场,主帅金钟夫只能派上5名U21凑数。广州队提前锁定亚冠名额后,如今心态放松。面对阵容不 整的河北队,无伤病的广州队的目标当然是取胜。上轮执行教练郑智首发出场表现不俗,还送出了一记助攻。

上半场比赛第1分钟,杨立瑜分禁区前沿中路,做球给跟进的高准翼,高准翼远射打高了。第5分钟,河北队么旭辰突破小禁区右侧传中,后点姚道刚无人盯防的射门打飞了。

第12分钟,杨立瑜外脚背传入禁区,河北队门将鲍亚雄倒地将球挡出,金强解围不慎打中凌杰弹进了球门,1比0!广州队取得幸运领先,这也是凌杰打进的第一粒中超进球。

第19分钟,么旭辰禁区右侧起球传中,梅米舍维奇抢点碰到一下,皮球被刘殿座拿到。第24分钟,崔麟中场推进被张修维放倒,裁判给张修维出示黄牌。

第28分钟,韦世豪传中,廖力生前点未能碰到皮球,后点张修维将球撞进球门,但主裁判在观看VAR之后判定张修维进球前,廖力生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广州队仍1比0领先。

第31分钟,韦世豪左路禁区内接廖力生中路分球后随即打门偏出底线。第37分钟,么旭辰左路灵活摆脱到禁区内下底传中给到王秋明后者跟上打门打偏了。第35分钟,主裁判向此前 犯规的梅米舍维奇补了一张黄牌。第41分钟,凌杰吃到黄牌。上半场比赛,广州队1比0河北。

下半场比赛第50分钟,广州队右路吴少聪前插45度传中,韦世豪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偏出。第68分钟,河北在前场打出一次配合,崔麟推进到前场中路分给了高华泽,后者直接起 脚射门球被门将没收。

第76分钟,钟义浩前场右侧拿球送出精准直塞,小禁区右侧谭凯元插上,冷静打门得手!广州队2比0河北。随后广州队换人,换下吴少聪,换上张琳芃,后者上场保持比赛状态。第 84分钟,杨立瑜拿到球,禁区里小角度抽射被挡了一下再次传中,谭凯元打门还是被封堵。最终,广州队依靠凌杰、谭凯元的进球,2比0战胜河北锁定三分。

河北队首发阵容:30-鲍亚雄、5-梅米舍维奇、21-崔麟(85’16-陈运华(U23))、24-张禹(U23)、32-丁海峰、36-姚道刚(70’14-冯刚)、15-王秋明、18-高华泽(70’11-胡 人天)、35-金强、39-么旭辰(U23)(46’40-张辉(U23))、45-莱昂纳多

广州队首发阵容:32-刘殿座、2-蒋光太、21-高准翼、25-邓涵文(46’33-钟义浩)、27-吴少聪(U23)(77’5-张琳芃)、6-廖力生、22-张修维、28-凌杰(U23)(62’39-谭凯 元(U23))、36-何超、7-韦世豪、17-杨立瑜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