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谷爱凌领衔,2021年度体坛榜样评选正式启动

体坛榜样12-27 09:51 体坛+原创

2021年的世界体坛,关键词之一是“重启”。张开双臂拥抱体育,就像人类对新冠病毒的胜利宣言。

欧洲杯时隔一年姗姗来迟,东京奥运会在“无观赛”的情况下举办,第十四届全运会在陕西完美落幕,多项冬奥测试赛、单项世界杯顺利举行,为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预热。

压抑一整年的体育人们迸发出强大的能量,冠军的称号被争夺,尘封的纪录被打破,伟大的脚步被追逐。其间,有太多激励人心的人和事值得被铭记。疫情仍未过去,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期待榜样的力量。

1111111.jpg

体坛榜样评选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重启了。

体坛榜样评选由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中国最大体育报纸《体坛周报》于2009年发起,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1届,经历2020年的中断之后,重新归来。相比往年,本届体坛榜样评选活动进行了多方面的升级。

一,涉及领域进行“扩军”。以前专注于体育竞技层面的评选,今年将延展至多个体育相关领域,包括体育产业、体育公益。

二,奖项设置进一步细化。今年将设置9个奖项,分别为体坛榜样之年度最佳男运动员、最佳女运动员、最佳团队、最佳体育赛事、国际榜样、最佳体育教师、最佳体育公益项目、最佳体育营销、最佳体育品牌。

三,评选板块更加丰富。除了评委会、专业评委之外,增设了大众评选。

竞技类(国内&国际榜样)奖项由大众评委跟专业评委共同投选。专业评选结果占比80%,大众评选结果占比20%。专业评选由国内不低于100名资深媒体采编人员组成,进行实名投票。大众评选由大众通过线上投票通道进行投选。

公益类和产业类奖项则由组委会对征集而来的案例进行筛选,罗列候选名单,由评委会进行投票,评出各奖项得主。

2021年“余额不足”,体坛传媒集团于12月27日正式启动体坛榜样2021年中国年度体育评选。竞技类奖项候选人已经出炉,大众投票通道正式开通,详情可扫宣传海报二维码。专业评选同步进行。体育公益类和体育产业类案例征集正式启动(具体文件格式见文末),申报截止日期为1月7日。

最终的获奖名单将于2022年1月17日进行公布。

年度体坛榜样的评选,是为了嘉奖当年表现最为突出的体育人,同时也是一份属于所有体育人的共同记忆。每个年份都有它必须被铭记的体育英雄,让我们共同感受体育榜样的力量。

体育公益类和体育产业类案例申报,需按照组委会要求提供项目素材,并使用Microsoft Word的格式,撰写前下载模板文件。

申报材料下载链接链接: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DfGZPQ9GO3eksyirsA11MQ

提取码:1234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