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队12名球员“罢工”?备战山东泰山金钟夫很无奈

夏天12-25 21: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2月25日,有消息传出河北队有12名球员以各种理由请假,缺席了当天的训练。对此,球队主教练金钟夫表示,“如果明天他们调整好,也可以派他们出场。”

6089788e3de94.jpg

河北队本赛季一度有欠薪的消息传出,俱乐部也曾公开表示基地甚至连水电费都无法缴纳,因此,梯队球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早早就处于放假状态。此前,包括尹鸿博等在内的多名主力球员都在社交平台喊话,希望相关政府部门能支持球队,让俱乐部能够继续在中超生存下去。而河北队工作人员也发表过公开信,提出能够免薪为俱乐部工作,只要俱乐部存在。而此前甚至有消息表示,廊坊政府希望俱乐部凑够12人来完成本赛季的比赛。

本赛季,在欠薪的状态下,河北队的表现还是让人刮目相看,他们一举进入争冠组,提前保级成功。不过,就在12月25日,有消息传出,河北队当天的训练只有16名球员参加,其余12名球员则是以各种理由请假。据了解,球队请假的原因主要还是因为欠薪问题。对此,主教练金钟夫也在赛前证实了此消息,他说道,“今天缺席的人员一部分人是因为受伤,还有一部分大家可能也比较清楚,因为俱乐部比较困难,球员也比较困难,我们会尽量做好准备打好明天的比赛。”

26日,河北队将对阵山东泰山。泰山只要赢球,就能完成提前夺冠的目标。但是,河北队究竟能否以一个完好的阵容来挑战泰山?目前还是未知数。金钟夫则表示,“如果明天他们调整得好,也可以派他们出场。”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