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梅尼格认为梅罗不配千万欧元年薪?翻译出了错!

小中12-23 16:1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近日,接受意大利RTV38电视台采访,德国前巨星、拜仁前主席鲁梅尼格谈到了不少欧洲豪门梦寐以求的欧洲超级联赛。他认为,没必要组建欧超联赛。在采访中,他以梅西和C罗为例,说举办欧超,球员们能挣更多的钱,可对于梅罗来说,一年多挣1000万欧元或少挣1000万欧元差别不大。

可是很多国内媒体在报道这条新闻时,翻译上都出了错,翻译成鲁梅尼格认为“梅罗年薪不应该超过千万欧元”,甚至是“C罗梅西不配千万年薪”。

微信图片_20211223160829.jpg

在采访中,鲁梅尼格说:“欧超会使足球变成一项美国式的运动,与欧洲文化格格不入。会有更多的钱,但那些钱会去哪里?会进球员和经纪人的腰包。我觉得梅西和C罗多挣1000万欧元,意义不大。”

鲁梅尼格认为,球员们挣的钱已经够多了。他说:“成本应该加以削减,因为每年,即使是在拜仁,我们都得为支付球员的工资而筹钱。我不觉得每年挣600万而不是800万欧元,一位球员就会变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