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球队情况在不断好转 大摩托出场仍然存疑

金山淞12-20 23:0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重庆队这两年都很难,堪称中超最困难球队。一直在中超联赛中跌跌撞撞艰难前行。

fc1f4134970a304e27fcd3cc05b73d8fc8175cb6.jpg

联赛进入到第二阶段,重庆队的自身问题依然没有得到圆满解决,因此,球队的保级前景,的确让人难以乐观。但主教练张外龙表示,球队的情况正在不断好转。

“球队在不断好转,球员身心恢复不错,接下来的这场比赛,重庆队会把重庆的精神和最好的面貌展现出来。从身体状况来说,较之前好一些,但之前的训练不足还有影响,但足球除了身体上,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相信球员会以全新的面貌去比赛。”

球队中的关键外援费尔南迪奥目前的状态一般,在介绍这名外援的情况时,张外龙说:“他现在一直跟队训练,但是他过去4个月没有实战,这场比赛是否上场还在等待,不知道会不会上。”

球队核心杨帅说:“上场比赛球队是在轮换状态,很多球员得到了充分的休息,我们知道下场比赛意味着什么,因此会全力打好每场比赛,抢每一分,早日完成保级目标。”针对下场对手武汉队进攻能力犀利的问题,杨帅认为作为防线球员,他会执行主教练的技战术安排,“前两场丢球是定位球,有一些运气成分,我们会提高防守要求,希望下场能零封对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