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向拉波尔塔立豪言:一年内,巴萨与拜仁掰手腕!

罗诺亚12-09 19: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冠小组赛末轮,巴萨0比3完败给拜仁,小组出局,接下来将参加欧联杯比赛。对于这个结果,巴萨全队都感到十分失望,西班牙媒体对于巴萨的前景感到有些悲观。在球队经历了一场完败、外界纷纷唱衰之时,主帅哈维倒是在赛后显得十分坚定,“一个新的时代从今天开始,我们要重新起步,让巴萨回归正轨。”

b049c273-cdb5-4d04-a4bc-6cc44463c1ee_alta-libre-aspect-ratio_default_0.jpg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能在回程的航班上与哈维进行谈话。据《阿斯报》报道,两人的确在航班上进行了长谈,谈话差不多贯穿了两个多小时的航程,该媒体也将两人谈话的一些内容细节进行了披露。

哈维与拉波尔塔对于巴萨的现状有着一致的观点:巴萨需要面对残酷的现实,球队目前很难与欧洲顶级豪门进行竞争,目前的巴萨与拜仁这样的球队存在着较大差距。在这样的背景下,俱乐部的首要目标是对阵容进行重建。

据悉,两人也一致认为,巴萨在2015年赢得三冠王之后,俱乐部在管理层面和阵容层面一直在遭受损失,直至如今跌落谷底。《阿斯报》表示,哈维在谈话中向拉波尔塔立下豪言:一年之内,要让巴萨重回顶级豪门序列,直至“流尽最后一滴血”,届时巴萨将能够与拜仁在同一水平线进行较量。

巴萨目前可谓面临重重困境,财政陷入困难的同时,阵容也存在着较大的问题。哈维想要在一年内实现这一目标,显然绝非易事。对于哈维的豪言壮语,拉波尔塔表示了支持,并承诺俱乐部将动用一切力量来配合哈维,希望能完成球队的重建。

冬窗即将到来,巴萨也将利用这一机会,迈出阵容重建的第一步。乌姆蒂蒂、库蒂尼奥这些已经失去主角地位的高薪球员,有可能会被巴萨利用冬窗清理掉,吕克·德容可能会被提前退租,巴萨也将在冬窗进行引援,填补阵容短板。而在明年1月,安苏·法蒂、佩德里等伤员也将悉数回归,阿尔维斯也将具备出场条件,届时球队阵容将得到有效地补强。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