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桌】步行者超市开张 谁是小萨、特纳理想下家?

白亼12-09 11: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北京时间昨天,根据美国NBA记者查拉涅的报道,对于球队成绩感到不满的印第安纳步行者方面已经将特纳、萨博尼斯和勒韦尔这些核心球员摆上货架,寻求重建。由于特纳和萨博尼斯都拥有着不到2000万相对优质的合同,相信这两位球员也将在市场上得到不少球队的关注。今天,The Athletic方面的三位分析师也对此进行了圆桌讨论。

丹尼`勒洛克斯:每个赛季都有因为赛季初表现不好而感到绝望的球队,今年10胜16负的步行者就是这样。其实在常规时间里,步行者的表现还算不错。根据Cleaning The Glass的数据统计,步行者在非垃圾时间里百回合可以净胜对手1.6分。那为什么一支百回合是净胜分的球队,胜率却不到50%呢?因为他们在关键时刻中的表现实在太差,在遭遇关键时刻的比赛里,步行者的战绩为3胜12负。

USATSI_15511032-1024x683.jpg

山姆·维斯尼:我很喜欢萨博尼斯,但是看向步行者,他们这支球队的比赛确实很无聊。把这些球员组合在一起,球队既出不了成绩又卖不了票,步行者需要一些改变。

塞斯·帕特诺:如维斯尼所言,步行者这支球队确实缺少流量,他们本期待勒韦尔能够发展成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但是由于身体伤病的原因,勒韦尔并没有能够达到管理层的期待,没有能够成长为球队在进攻端可以依靠的第一进攻点。

勒洛克斯:更离谱的是,即便在2022年夏天,拉姆和沃伦将会成为自由球员,印第安纳依然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去追逐出色的球员。萨博尼斯、勒韦尔、特纳和布罗格登的工资都在1750万到2260万美元之间。在现在的NBA之中,一个没有顶薪球员的球队,却没有薪金空间,真的很少见。

全面清仓对于步行者来说是个合理的选择吗?

勒洛克斯:如果我们单看步行者的阵容,看向他们的教练组,如此之多可用之才,按理说不应该这么早失去信心,进入重建。对于这支球队来说,按下全面重建的按钮,真的是一个合理的选择吗?

维斯尼:我觉得对于步行者而言,这是个正确的选择。拥有这些高质量的球员,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用他们置换来很不错的重建资产。在接下来的几个月的时间里,步行者将会陆续得到各队的报价。另一方面我也认为,球队没有必要操之过急。球员们的合同都还很长,可以耐心等待他们的成长。

勒洛克斯:可能前往一支新的总冠军级别的球队之后,布罗格登、特纳都不会成为队伍中前三的终结点,但是他们完全有能力成为首发球员,并且在某些阵容中担任终结的角色,帮助球队在季后赛中赢球。

GettyImages-1350902533-2048x1365.jpg

步行者将会成为西蒙斯的交易目的地吗?

维斯尼:西蒙斯会成为步行者交易的目标之一吗?我觉得萨博尼斯可能会被裹入三方交易之中,也许会前往圣安东尼奥马刺?后卫和侧翼的拼图有可能会前往费城,换来西蒙斯?

帕特诺:如果你是76人管理层,会对萨博尼斯有意思吗?他可能会成为恩比德在四号位上的一个完美搭档,为他送出一些关键的传球。如果我们要模拟这个交易,76人可能会送出西蒙斯、里德和乔换来萨博尼斯和沃伦?

维斯尼:萨博尼斯和霍福德从技术能力上来看比较相似,进攻端可以承担进攻枢纽的角色,防守上虽然说移动能力不足,但是意识到位。因为萨博尼斯的交易价值很高,所以我觉得步行者会通过三方把他送走,得到西蒙斯。马刺可能会是其中的一个下家,费城最后收获勒韦尔、怀特和科尔登·约翰逊,而马刺则得到萨博尼斯。这个交易听起来可能要比向开拓者交易CJ靠谱很多。

勒洛克斯:让萨博尼斯前往马刺真的是一个诱人的方案,因为这可以很好地去与马刺的阵容进行适配。但是为了得到萨博尼斯,马刺肯定会要付出很多的筹码,可能是沃克,可能是约翰逊,还有普利莫,未来的选秀权也是必要的。

维斯尼:到时候,珀尔特尔一场比赛可能会打个22分钟左右的时间,萨博尼斯的出场时间则在32分钟左右。这两个人的内线组合,将会给马刺队带来新生代的内线蓝图。

GettyImages-1355762616-2048x1366.jpg

尼克斯、猛龙和黄蜂会来分一杯羹吗?

维斯尼:当然了。那些内线比较薄弱,比较缺乏护框能力的球队都会来问价步行者。另外,虽然说萨博尼克要比特纳强很多,但是我觉得特纳其实更加适合各支需要护筐中锋的球队,我觉得或许尼克斯会对萨博尼斯有意?猛龙似乎也是个萨博尼斯的理想下家,就是不知道他们愿意出怎样的筹码。

帕特诺:猛龙更喜欢那些有移动能力能够胜任多个位置的高大锋线,萨博尼斯并不符合他们的预期。黄蜂或许是个更加合理的选择。

维斯尼:看向夏洛特的阵容,说实话我觉得相比于萨博尼斯,特纳才是个很好的选择,他们需要一些护筐能力上的帮助,而且特纳还有出色三分球能力,可以提供丰富多变的挡拆战术。特纳的特点,是布里奇斯所没有的。

不可忽视的金州勇士

帕特诺:薪金空间如何配平?怀斯曼和库明加之外,再加上达米安•李和安德森,这会帮助勇士减轻奢侈税上面的压力。不过我不确定勇士会执行这次的交易,因为他们现在进入了争冠模式,然后在休赛期还是保留了手里的三个乐透秀。

维斯尼:我不会考虑同时得到库明加和怀斯曼,筹码可能是怀斯曼和卢尼,这是一个我会考虑的交易,不过我认为步行者方面会拒绝。之前斯莱特来到我的播客,他谈到了勇士管理层对于新秀的信任,到目前为止他们对待新秀的态度是没有改变的。

勒洛克斯:因为勇士这个赛季要缴纳巨额奢侈税,他们只能吃下送出筹码的125%的薪水,所以在交易小萨的时候,勇士必须要保证筹码的总薪水达到1430万美元。这也就是说,用怀斯曼搭配上库明加或者卢尼,都可以让交易成型,但是除此之外,他们需要三个球员完成交易。在我看来,交易怀斯曼和库明加,这样的筹码太多了,怀斯曼和卢尼换取特纳是百分百可以的,特纳也有能力进入勇士的终结阵容。

GettyImages-1355864179-2048x1366.jpg

勒韦尔将何去何从?

勒洛克斯:我不觉得勒韦尔现在是一个首发级别的运动员,有球在手的时候,他也无法很好地去为队友创造机会。1800万美元年薪的价格,对于目前勒韦尔这样的定位来说,其实也不算太高,他算得上一个是一位第二阵容的核心球员。我觉得比较合适的球队,可能是国王,对希尔德进行一个调整,以及独行侠,对哈达威进行升级。

维斯尼:勒韦尔是有首发能力的,但是他对于身边阵容的要求是很高的,坎宁安是个很不错的球员,比较适合勒韦尔,活塞的投射配置也都不错,他在汽车城会打出不错的效率。另外,勒韦尔加盟独行侠听起来也是个很诱人的交易方向,他可以在东契奇和布朗森身边打出不错的进攻效果。

沃伦又会去往哪支球队?

帕特诺:在我看来,这个赛季最有可能被交易的球员,就是沃伦。他是个很有职业性,得分能力很强的侧翼,合同最后一年的金额为1270万美元,新赛季还有伯德条款。现在最大的阻碍,就是他的身体状态。

勒洛克斯:因为合同马上就要到期了,沃伦肯定会受到很多的关注,特别是交易他的球队还能获得伯德条款,可以无压力地去续约。我很看好沃伦前往波士顿,灰熊也比较喜欢沃伦这个类型的球员,森林狼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维斯尼:现在这个阶段,我真不知道步行者会如何处理沃伦,现在关于他的脚部伤病,还没有任何新消息和进展。现在交易沃伦,听起来就是在用一定的筹码租赁一个受伤的球员。沃伦的交易价值究竟如何,还得看他复出之后,打出怎样的表现。沃伦或许是一个不错的交易对象,也有可能达成买断,前往顶级的球队。对于他来说,我们需要保持耐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