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帅:债务负担压垮巴萨 穆勒:巴萨跟不上欧冠强度

常山12-09 09: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拜仁主场3比0轻取巴萨,6连胜结束欧冠小组赛,主帅纳格尔斯曼赛后说:“我们的对手当然名气很大,实际上今天必须要赢,但我们从来没有让他们安稳下来。然后在下半场,我们显然防守得更深,让他们拥有更多控球权,但我认为如果踢得更紧点,进球可能多很多。

“今天保持零封也很重要,我们总是很难做到这点,我认为整个小组赛阶段打进22球,只丢了3个球,是个很不错的比率。”

FGHno3NXIAAgDd9.jpg

谈巴萨现状:“我认为这是沉重的债务压力,只是盘旋在俱乐部的上空,只是抑制了许多领域,可能无法在转会市场上做巴萨以往通常做的事情,他们仍然在做一部分疯狂的事情,但你就是有15亿的债务,所以我不认为过日子有那么愉快。”

穆勒谈自己的进球:“对阵巴萨时,进球似乎就是意外之喜,我注意到球来得太高了,顶不上力量,这是另一个典型的(穆勒式)进球,但我愿意接受这样的进球。能在欧冠进50个球很好,但还有很多比赛在等着我。

“巴萨压得很靠前,但没有最后的一致性,这为我们创造了大量空间,尽管我们并没有完美利用这些空间。当然,巴塞罗那仍然有明星球员,经济上情况并不乐观。我觉得他们无法跟上这种强度,在技术和战术上,他们拥有所需要一切,但在最高级别的比赛中,他们就是无法跟上节奏,我们利用了这一点。”

谈萨内进球,“那是一枚残酷的炸弹。”

谈穆西亚拉:"他总是保持专注,敢于对决,他是个好孩子。"

萨内谈进球:“我必须诚实地说,我只是抬头看了看,然后球就进了。我认为这对特尔斯特根来说是很不幸的。”

谈抽签:“我们将看到会抽到谁,但离16强赛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们必须专注于赛季前半程的其余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